愛喝咖啡的冰U們,一定要睜大眼睛看過來

要推薦一款經濟實惠,攜帶方便,走到哪,喝到哪的耳掛咖啡

採原豆新鮮研磨無任何添加,聞起來就跟現磨現煮的咖啡,一樣香醇好喝

/tmp/phpqj5OJf

 

 

難怪電視都在報導,台灣人是最愛喝咖啡的國家之一

一年喝掉的咖啡,真的是很驚人,咖啡真的是現代人毎天必喝的提神飲料

 可見現代人對於咖啡也是越來越講究了,劣質的咖啡通通都不能入口

 只有品質優越的好咖啡,才能讓人一喝再喝,變成忠實的老顧客

 市面上的咖啡不外乎就是沖泡類三合一、即溶咖啡、濾掛咖啡這幾種

Time Bay cafe 貪杯咖啡,咖啡豆產地來自哥倫比亞海拔1200~1900公尺

從生豆的挑選,精心的烘焙到完美淬取,認真的看待每一杯貪杯的濾掛式咖啡

店家選的100%新鮮咖啡豆,原物料真的是用很好,真的是不惜成本

以前我很排斥很喝咖啡,因為咖啡很苦,我都覺得我的人生夠苦了,還要喝苦咖啡>"<

 每次喝咖啡都是上夜班,不然就是開長途車買來提神用的,因為不是喝好玩的

但是自從我喝過Time Bay cafe 貪杯咖啡,就顛覆這個想法了,是因為我沒有遇到好喝的咖啡啦

這就是人家常說的千里馬遇到伯樂的意思是一樣的啦!!找到好的咖啡,一喝也會變成老主顧

/tmp/php6gACO6

 

Time Bay cafe 貪杯咖啡總共有五種口味的咖啡,每一種咖啡都有死忠的粉絲在支持著

一盒五入裝,每一包都是單包裝, 泡完即丟,也沒有重複使用的問題

而且攜帶方便,放包包也不佔空間,走到哪,喝到哪XD

 Time Bay cafe 貪杯咖啡平均一包只要$30元,真的是超便宜的

  連鎖咖啡,一杯都要$60~90元不等,而且還要排隊等,自己泡,省錢又省時

/tmp/php2L8VlX

 

外盒的背面就有貼心的小提示,對於第一次喝濾掛咖啡的人很有幫助

/tmp/phpSK85EM

/tmp/phpXn1q5h

/tmp/phpqntDmT

 

打開外包裝,裡面就是咖啡包, 咖啡包雙面都有掛鉤,就是可以掛在杯子上

掛耳式濾泡咖啡,泡起來很簡單, 從OPEN的地方撕起來

然後再加入熱水就可以了,大約沖20~25秒

 咖啡水量建議在200CC即可,喝濃喝淡隨自己喜好沖泡

像我是偏愛加牛奶,喝起來就是有拿鐵風味,這樣的口感我超愛的

/tmp/php8VNW7K

/tmp/phpPdcQpn

/tmp/phpAdHOCM

/tmp/phpkNtcII

/tmp/phpa1mHu8

/tmp/phpBoYMuV  

 

藍山風味濾掛式咖啡,擁有所有好咖啡的特點

它是一杯酸、苦、甘、醇等味道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形成強烈誘人的優雅氣息

入口微微的檸檬酸,很快又轉甜,絲滑,柔順,沒有其他的雜味

每每進辦公室,還沒有醒腦,我都會來上一杯藍山風味濾掛式咖啡

喝完這一杯精神馬上都來了工作都加倍起來越做越有幹勁

藍山風味濾掛式咖啡香氣,每每都吸引一堆同事們圍觀

同事們都問我是喝哪一牌的咖啡,他們也想買來品嘗看看 

/tmp/phpEoeDac

/tmp/php35Xx7c

/tmp/phpj1a4t3

 

經典曼巴風味濾掛式咖啡,就是曼特寧咖啡和巴西咖啡的混合

曼特寧咖啡有酸味,巴西較苦,單品咖啡豆,喝起來沒有不酸的

說到手沖拼配咖啡,就不得不說到這經典曼巴風味濾掛式咖啡

喝起來的口感前段是柔和的果酸,中段黑巧克力感很是明顯

尾韻是比較典型的曼特寧草藥風味,焦糖回甘持久

我個人覺得初次喝咖啡的人,可以先從這經典曼巴風味濾掛式咖啡喝起,好喝又不太酸 

/tmp/phpIrBS9v

/tmp/phpdW6TpB

/tmp/phpbRM13N  

 

典藏阿拉比卡濾掛式咖啡,是一款熟成三年以上的陳年咖啡

阿拉比卡咖啡,單價高、味道柔順、咖啡因低,甜度是一般的咖啡的兩倍

喝起來的口感較甜、柔和,帶點梅果般的酸味,這款咖啡我超愛的 

/tmp/phpfpOocV

/tmp/php8aVXgp

/tmp/phpgKrdhZ  

 

貪杯職人特調濾掛式咖啡,Timebay獨家配方豆,以中、南美洲、非洲等精選阿拉比卡豆

以黃金比例調配出特有的風味與厚實度,喝起來的口感甜中帶點酸味不會滯留舌尖太久

入喉時咖啡的苦澀味會轉化成甜味,甜味焦糖的味道回韻厚實回甘

/tmp/phpUgkcnK

/tmp/phpZPvilz

/tmp/php7dSYRy

 

黃金曼特寧風味濾掛式咖啡,可是說是經典咖啡的代表

一打開就聞到微微的堅果香,喝在嘴裡慢慢的散發出濃郁的堅果香

入喉時咖啡的苦澀味會轉化成甜味,清爽順口回韻厚實回甘

每泡一次咖啡整個屋子都充滿了咖啡的香氣

連饅頭爸聞到都說好香的咖啡忍不住都要來上一杯 

/tmp/php2lihjm

/tmp/phpYMv0z7

 

想要喝好咖啡,不用出門,現在自己在家也能泡出香醇的好咖啡

 重點是價格高貴不貴我漸漸也愛上了這種濾掛咖啡

 每天都要來上一杯,沒有喝的話,就好像全身不舒服

 有喝咖啡的冰U們可以上官網參考看看唷!!

FB:Time Bay cafe 貪杯咖啡

官網:Time Bay cafe 貪杯咖啡

/tmp/phpsMn6SV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