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惠米粉湯在惠德街算是一間知名老字號的小吃店

是一間從阿公到阿爸,阿爸到小孩,吃到三代還在吃的美食老店

只要用銅板價就能讓你飽餐一頓,店裡祖傳特製辣醬是黑白切必沾酌料

/tmp/php3jlFu4

 

 

德惠米粉湯顧名思義就是米粉湯出名,所以來這裡一定要點一碗來吃吃才行

米粉是我喜歡的細米粉,一吃就馬上滑進喉嚨了,就算牙口不好或是小孩都能方便食用

湯頭好喝不油膩,還帶點甜甜味道,這樣的口感我跟我阿母很喜歡,頻頻點頭說好吃XD

不過要吃的時候要小心燙口,因為米粉湯真的是很燙口,食物還是要熱的才好吃

上次吃了一間不熱的米粉湯,就感覺不好吃,就算再有名,我看吃一次就殺優娜娜~

德惠米粉湯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德惠街111-1號

營業時間:0900~2030

/tmp/phpUuphKh

/tmp/phpJRi1R5

/tmp/phpjBw2EZ

 

這顆肉丸居然在菜單上是必吃美食勒,這家店不是賣米粉湯出名的嗎??

居然肉丸比米粉湯還要出名,那我就要來吃看看這肉丸有什麼過人之處

先來說說這肉丸的皮,真的比我外面吃到的肉丸皮還要Q勒

而且肉丸厚度也是恰恰好,是我喜歡的厚度,我超討厭肉丸皮很厚,吃起來超難咬的(咬久了嘴巴都很酸@@)

而肉丸的內餡有筍絲跟肉,肉幾乎都是瘦肉居多,再搭配蒜蓉醬,吃起來鹹香好滋味

難怪這一顆肉丸這麼出名,真的是名不虛傳,真的要給它大大的讚

/tmp/phpKMiht0

/tmp/phpTCOCra

/tmp/php6QAjNu

 

阿母點的粄條湯的,粄條的湯頭喝起來清甜好爽口,鹹度剛剛好

粄條不會爛爛的,吃起來Q~Q~Q,一入口就咕嚕滑進去了

我覺得這碗粄條湯真的是蠻好吃的,我覺得粄條也真的是必點的美食之一

/tmp/phpQDEp9G

/tmp/phpKSN4W6

 

來德惠米粉湯一定要點黑白切來解解嘴饞,店家的黑白切都是費時又費工的滷製,可以說每一種小菜都好吃又入味

像我阿母上次吃過鴨蛋就對它念念不忘,只要看到家店賣的是鴨蛋,不是雞蛋,就拼命的要點來吃吃

不過鴨蛋真的是比雞蛋好吃十倍,那個咬勁跟Q勁,是雞蛋不能比的,所以鴨蛋要點來吃

在來說說這花干,一般的花干都是乾扁扁又沒有味道

但是店家的花干吃起來濕潤又多汁,很入味,搭配米粉湯一起吃,真的是人間美味啊

/tmp/phpb7uXsg

/tmp/phpMYk7Po

/tmp/phpshhhAl

 

青菜我們點了地瓜葉,地瓜葉吃起來超嫩,不會刮刮

/tmp/phpgEH7Pp

/tmp/phpGIAlPr

 

每次吃米粉湯有一道菜一定是必點菜,就是這一道豬肺

說的也是奇怪,每次我吃米粉湯就是要配豬肺,沒有吃到豬肺就會全身不對勁 

店家的豬肺處理得很乾淨,一點腥味也沒有,豬肺吃起來軟嫩嫩,在沾上醬汁吃起來真的是人間美味啊!!

連我阿母都說豬肺有這麼好吃嗎??我馬上回答超好吃的,不吃全身不舒服

/tmp/phpnHQcBe

/tmp/phpA25zaK

 

這甜醬油豆腐真的是蠻好吃的,跟我們常吃的鹹口味的油豆腐口感完全不同

甜醬跟油豆腐搭在一起吃口感一點也沒有違和感,還非常的順口

我還是頭一回吃甜醬油口味的油豆腐,一開始還怕怕的說,不知道好不好吃呢

但是固中的好滋味,還是要自己品嚐才知道好不好

/tmp/phpSrAkjP

 

這特製辣椒醬是店家的祖傳祕方自製的,吃起來辣度真的是蠻辣的,但是我個人覺得辣得很過癮

辣醬沾黑白切小菜真的是很夠味,香、辣,通通都吃的到,辣醬也有販賣,喜歡的話可以買一罐回家慢慢吃XD

/tmp/phpb7Tnpw

 

菜單上有讚的標誌是必點菜唷!!記得~記得~要點來吃

/tmp/php7qn3os

 

德惠米粉湯環境明亮又乾淨,沒有傳統小吃店髒兮兮的感覺,用起餐來很舒服

/tmp/phpR1bzF5

 

用餐時間人潮突然湧現,老闆忙碌的手沒有停斷過XD

有經過惠德街的冰U們,不妨來吃吃這家老字號的米粉湯,保證讓你讚不絕口

/tmp/phpiwtyjE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