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一間超好吃的散步甜點,當下午茶點心是最好不過了

其實這間咕咕鬆餅屋有三間分店,我今天吃的信大店,就位於大安捷運站這裡

只要銅板價格就能讓你吃到美式鬆餅,真的是螞蟻人的天堂

/tmp/phpxa4COc  

 
 

 

  咕咕鬆餅屋-信大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60之50號

電話:02-27080137/0905-416898

開封店:台北市開封街一段2之52號 電話:(02)2382-2782/09030-23679

文化店:台北市士林區華岡路55號(文化大學大忠館) 電話:09288-60654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uguwaffie/

官網:http://www.nice168.com.tw

/tmp/phptGL8RF

 

咕咕鬆餅屋接受多種付款方式,我從來沒有看過鬆餅店做的這麼完善,讓消費者付款超方便的

/tmp/php3gtAHE

 

鬆餅是現點現做,熱熱的鬆餅超好吃的,一邊吃還可以聞到鬆餅的香味

我個人不喜歡吃冷掉的鬆餅,因為口感不太優

/tmp/phpX0tMBJ

 

剛做好的鬆餅太熱還不能包餡料,用電風扇吹一下,才開始包餡料

/tmp/phpKhrKL3

 

店員做鬆餅的手都會套上手套,乾淨又衛生

/tmp/phpTLgFxZ

/tmp/phpZq8smx

 

滿滿的餡料,真的是鋪好鋪滿

/tmp/phpGGtwLn

/tmp/phpKtBivA

 

店家的飲料咖啡、茶類、果醋,都是現泡

/tmp/phpIARVq4  

 

咕咕鬆餅屋尺寸有份大跟小份,大份叫鬆餅,小份叫瓦芙

鬆餅鹹甜口味都有,看自己喜歡吃哪一種

我要是肚子餓的時候我就會點鹹的來吃,有點飽的時候,我會點甜的,來滿足我甜點胃XD

像我阿母點了這款黑胡椒燻雞蔬菜鬆餅,因為我阿母她說想吃看看鹹的鬆餅味道是如何

光看這些餡料,我就覺得很值回票價了,不僅份量大,就算是大食怪的妳也可以吃飽

咕咕鬆餅屋的鬆餅屬於美式鬆餅,鬆餅厚度比較厚,吃起來很扎實又有咬勁

而且粉漿是獨門自製的,吃起來多了一分麵香,就算單單吃也很好吃

你們是不是在想,很厚的鬆餅會不會吃起來口感不好,一點也沒有喔!!

就算放涼的鬆餅吃起來還一樣好吃,不會沒有口感

/tmp/phpLDtuqq

 

燻雞吃起來超好吃的,肉嫩又很有味道,加上生菜、番茄、美乃滋,讓整個鬆餅更完美了

/tmp/phpM5ZMjw

 

合起來的鬆餅真的是很巨大勒!!要是我吃的話,應該要分兩餐才能吃完吧

/tmp/phpRnfFY1

 

我點的是葡萄奶酥,我個人覺得葡萄奶酥超好吃的

葡萄奶酥配上熱熱的鬆餅一起吃,真的是甜甜好滋味

但是奶酥的甜不會讓你覺得過甜,是讓你甜的很舒服

下午時段點這個葡萄奶酥當下午茶是最好不過了

/tmp/phpMU2Xtt

/tmp/phpZgflAZ

 

一份鬆餅是四片,所以份量真的是很大,可以讓你吃的很滿足

/tmp/phpyXa4qo

/tmp/phptg6tV5

 

點鬆餅就會用盒子裝起來給妳帶走

/tmp/phpO9ZI2T

 

要是你覺得鬆餅很大份吃不完,不妨可以考慮瓦芙

瓦芙是鬆餅的一半,大約是兩片,這樣的份量我覺得一個女人都吃得完了

像我小鳥胃的人,瓦芙我一個人都能吃掉,而且不會吃完也不會覺得太撐XD

/tmp/phpSMkGzJ

/tmp/php7zi9M3

 

像我本人就是抹茶控,所以這日式抹茶瓦芙我一定不會放過它的XD

抹茶+鮮奶油,吃起來就是好吃,有些抹茶是加工過的,吃起來有種淡淡的化學味道

但是店家的抹茶是老闆親自調製而且,吃起來很綿密,味道微甜,我個人很喜歡

/tmp/phpwRT02w  

/tmp/phpEMqzbn

 

喜歡吃蔬菜類的冰U們,就要點這款鹹的澳洲起司瓦芙

每次我只要看到食物裡有加了起司,就會給它豎起大姆哥說讚

也不知道為什麼只要食物裡有加了起司,任何食物都會變的很美味

所以我現在知道歪國人這麼愛吃起司,因為無法抗拒它的好滋味啊XD

這個澳洲起司吃起來鹹香好吃,加上生菜跟瓦芙就變成一到美味的佳餚,真的是最愛散步食物

/tmp/phpM4KaUp

/tmp/phpW6KbIJ

 

瓦芙外帶是用紙袋裝的,這樣邊走邊吃超方便的

/tmp/phpf0j7Mi

 

阿母點的美式咖啡,美式咖啡就是苦字可以形容

因為我是螞蟻人,苦的飲料我幾乎是不碰

但是我覺得店家的美式咖啡居然不苦好喝,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tmp/php6c7U3L

 

現場喝的是沒有中間這封膜的,外帶才有喔!!避免咖啡灑出來,店家是不是超貼心的

/tmp/phpTZxjOo

 

我點綠茶,聽說是店裡賣的最好的人氣飲料

而且還超客製化,我點的是去冰半糖的綠茶,好喝不苦澀

吃完鬆餅跟瓦芙來上一杯透清涼的綠茶解解渴,真的是一大享受

重點綠茶價格又超便宜,點兩杯來喝都不是問題

/tmp/phpKPCJjn

 

外送紙袋真的是超精美的,紙袋厚度也很厚,不用擔心甜點會掉出來

沒有時間出外覓食甜點嗎??不用擔心,咕咕鬆餅屋可以幫你外送到府唷!!

/tmp/phpBMEVDc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