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是一個外國遊客很愛來的一個地標,這裡的美食琳瑯滿目

從小吃到韓式料理、日本料理、火鍋、燒烤,下午茶通通都有

吃完美食還可以順便逛逛街,消耗過多的熱量,順便還可以買伴手禮送給親朋好友

/tmp/phpAszh7T

 

 

像我家的爸爸就很愛吃燒烤,但是我偏愛吃火鍋,每次兩個人為了要火鍋還是燒烤都會吵翻天

最好的方法就是找一間有火烤兩吃的店,最方便了

誤打誤撞讓我們來到了燒匠,它是一間火烤兩吃的店,價格也很公道

價格從$498元到$798元,品項從50幾到130通通都有,點越貴就可以吃到更高級的食材

 燒匠

電話:02 2311 7117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98-4號2樓

營業時間:1700~2330(週一到週五),1130~2300(週六到週日)

/tmp/php8aNz3D

 

我們這一次消費是$798元+10%的服務費

一坐下來,立馬就先點了爸爸跟弟弟最愛的牛肉,他們倆父子真的是無肉不歡啊!!

不得不誇燒匠的肉的品質不錯,現點現切,肉不塌塌,新鮮有保證

先點了雪花牛、老饕牛、沙朗牛、牛五花來打打牙祭XD

/tmp/phpwvLzoE

 

爸爸又點了厚切牛排,你看看這厚切牛排的厚度真的是蠻厚的

烤出來肉嫩,一點也不用擔心會烤不熟,或是烤太老之後的問題

/tmp/phpYt5Vg5

/tmp/phpIX0hCx

 

說的也奇怪,每吃吃燒烤我們家太別愛點大腸來烤,因為大腸烤出來特別的香又嫩

重點是店家的大腸內臟處理得很乾淨,一點腥味也沒有,真的是好棒棒

/tmp/php7IGdgt

/tmp/php3dETUA

 

骰子牛肉

/tmp/phpOQCD5d

/tmp/phpw9MwXO

 

手掌蝦

/tmp/phpwjJLjq

/tmp/phptDxRuJ

 

天使紅蝦

/tmp/phpq70dbK

/tmp/phpdd7noj

 

奶油扇貝

/tmp/phptHjqky

 

天珠干貝

/tmp/phperswUC

 

對了~吃燒烤一定要必點雞軟骨,烤後的雞軟骨,變得脆脆很好吃唷!!吃在嘴裡都有卡滋卡滋的聲響

/tmp/phpaYhSoQ

 

青椒拿來烤真的是很好吃,多吃蔬菜有益健康

/tmp/phpAIfGKc

 

吃肉肉一定要點個生菜來包肉,記得還要加泡菜會更好吃

/tmp/phpLdS57H

 

$798元的價位還可以吃到日式料理唷!!像這個龍蝦手捲真的是超好吃的,龍蝦還很大一塊

我吃完一捲,又立馬又加點了一次,我真的好愛這龍蝦手捲的味道 

/tmp/phpENbSaT

 

我點了一盤綜合刺身,一上桌真的是讓我有驚豔到,這未免也太新鮮了吧XD

這刺身總共有三種,有鮭魚、鮪魚、旗魚,吃進嘴裡就只有一字青啊,我超怕不新鮮的生魚片,很怕吃了會拉肚子

/tmp/phpy5f2kG  

/tmp/phpjfe42M

 

阿娘威~這不是我最愛的生蠔嗎??真的是超大顆的,而且上頭還放送鮭魚卵,一吃就有兩種口感,超讚的

/tmp/phpIX66Zj

 

原本我想說燒烤就很厲害了,火鍋應該是很兩光的火鍋

但是我覺得店家的火鍋雖然是小了一點,但是用料卻是很用心

不像有些火鍋店的湯頭喝起來像白開水,店家的湯頭是很好的昆布湯

在加一些蔬菜下去煮,湯頭更加鮮甜,讓人越喝越涮嘴

不然通常火鍋湯我是不喝的,因為食材一直煮,湯裡面有很多的高普林,喝了怕痛風XD

/tmp/php1M5kSL

/tmp/phphk4l5L

 

手打花枝漿煮火鍋超好吃的,Q彈有咬勁

/tmp/phppLgcEL

 

氣泡飲料、茶包、咖啡、冰淇淋都可以無限吃喝到飽

像我個人會先來一杯氣泡飲料,第二杯就會來一杯解膩的熱茶

/tmp/php6SV8tu

/tmp/php6vodTv

/tmp/phpHY7JWU

 

燒匠還有提供2~3樣的涼拌小吃,每一道都很好吃很入味

/tmp/phpOCvSTc

 

記得吃火鍋,一定要拿一包王子麵煮,王子麵真的是火鍋最佳食物

/tmp/phpQT14vZ

 

滷肉飯也是要來一碗,好吃不油膩

/tmp/phppckdHJ

 

飯後甜點總是少不了,有冰淇淋跟冰棒可以吃,看你喜歡哪一種,隨你吃到撐XD

/tmp/php3LDa0T

/tmp/phpTgIjBk

/tmp/phpHjfVY0

 

甜點跟水果也很新鮮

/tmp/phpktBBRh

 

燒匠的環境算寬敞,用起餐來不擁擠

吃一般的價位,一個人大約$600元有的找,在西門町這樣的價位真的是很難找了

/tmp/phpnrTbj9

/tmp/phpXQ8Clx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