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的人對於旅店印象比較差,往往都會說旅店的住宿好嗎??

我只能說見仁見智,我是覺得旅店的空間比飯店的空間大上許多

而且價錢也便宜許多,服務品質一點也不輸飯店的水準

/tmp/phpWcCv7n

 

 

這次我們來住一晚的旅店,選擇了有口碑的高雄三多旅店

高雄三多旅店有兩間,一間是玫瑰青年店,另一間是商務旅店

這次我訂了一間豪華家庭套房,這是一間親子套房,我選擇的是701房型

房間有足球檯跟飛鏢可以玩耍,但是足球跟飛鏢要跟櫃檯拿,租金是$200元,退房可退回租金

貼心的三多旅店還有接送服務

三多玫瑰旅店目前提供捷運三多商圈站(R8)定點的免費接駁服務

捷運三多商圈站(R8):候車處為4號出口,每日接駁服務時間為:08:00~22:00
 
如需check-in的接車服務,由於上述接駁地點為禁止暫停區,請您於抵達上述定點後,撥打電話至旅店安排接駁即可
 
 如需check-out送車服務,每小時整點一班車,進房與退房各贈送一次免費接駁服務,請於搭車前30分鐘向櫃檯預約

優質的住宿哪裡找,詳細的地址看這裡

 三多玫瑰旅店

電話:07 269 1788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二路95號

飯店Check In:下午 3 點後 / Check Out:上午 12 點前

/tmp/phpeU4AQh

 

房間還有射飛鏢機台供大人小孩玩耍

/tmp/phpObwhSw

 

饅頭弟弟床是可愛的小豬床,真的是卡哇伊XD

他自己一個人睡這麼大張床,可以慢慢地滾床

/tmp/phpnciRHE

 

爸爸媽媽的雙人床

/tmp/phpPH4Pdu

 

三多旅店提供茶、咖啡,水,最貼心居然有提供四瓶可樂,我家弟弟可樂呆了 

/tmp/phpMz01AL

 

寬敞的洗手台

/tmp/phpFNLUFm

 

天啊!!還有浴缸可以泡澡勒,這樣就可以讓我們一天的疲勞給它紓解一番

一般的旅店或是飯店都因為格局限制,通常都只有淋浴間,很少有浴缸可以讓我們盡情的泡澡

/tmp/phpdyH5yE

 

房間都使用防卡感應,想要睡到飽不想讓人打擾,就可以按下勿打擾開關

就算外面的人按門鈴,房間裡面都聽不到說,就可以安心的睡到天亮囉!!

/tmp/phpywn6aY

 

必看的逃生路線圖

/tmp/phpr39x2o

 

三多旅店提供免費早餐,用餐時間早上七點到中午十點

/tmp/phpTHWEl0

 

早餐在一樓享用,有提供中西式自助早點

早餐來點生菜沙拉也是不挺錯的選擇

/tmp/phpL1TNkN

/tmp/phpeJ9QdS

 

三多旅店麵包真的是蠻好吃的,害我一口氣吃了兩個

/tmp/phpryKb7f

 

中視餐點的菜色,菜都保持溫熱,讓旅客吃起來都熱熱的

/tmp/phpOuJLKb

/tmp/phpBZfUxx

/tmp/phppIZTlb

/tmp/phpJNjjqj

 

也有包子,饅頭可以選擇

你們再仔細看看,看板都有標示中英文跟日語,旅店是不是超貼心的

/tmp/phpILJUVV

 

早餐吃這樣超豐盛的,真的是元氣滿滿

/tmp/phplu4bdH

 

用餐環境超寬敞的,採光又好,美好的早晨就是要享受美食

/tmp/php0Q17bR  

/tmp/phpbISgfT

/tmp/phpFYY1xq

 

1F櫃檯還有一面花牆供旅客拍美照

/tmp/phpVgxqZX  

 

三多旅店還有免費租借腳踏車服務,我覺得三多旅店真的是一間不錯旅店

不僅空間大,價格又便宜,旅店前面就可以停車,服務又親切,還會幫旅客拉行旅箱

而且旅店又靠近自強夜市,晚上無聊還可以到夜市逛逛街,吃吃當地的美食唷!!

/tmp/phpigyzkH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