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大掃除的日子了,每次要大掃除就是媽媽的苦日子@@

尤其是玻璃窗、玻璃鏡子、玻璃門之類都是讓我很煩惱

因為玻璃超容易髒的,弄上一點灰塵就會覺得特別難看,髒兮兮的

/tmp/phpxxErrB  

 

 

原來擦玻璃也是一門學問,以前我都是噴上玻璃清潔劑,隨便兩三下就OK了,難怪我越擦越髒(*゚∀゚)

其實擦玻璃之前要先除塵,要先用八分乾的抹布除塵

玻璃簍機的厚灰塵先去除,略帶水分的抹布,才能把灰塵帶走

只要用過潔淨學家的產品,都會豎起大姆哥說讚

它總是不會讓我失望,再難搞的髒污都能輕輕鬆鬆處理掉

 潔淨學這回推出了潔淨學玻璃除垢泡沫,它沒有刺鼻的臭味、不含酒精的玻璃清潔劑

沒有漂白水成分,溫和不傷手,即使不帶手套,也能把玻璃擦的金光閃閃又發亮XD

/tmp/phpZfkolO

/tmp/phplkDQ5t

/tmp/phpk1PYQm

/tmp/phpXk5x1p

 

 潔淨學玻璃除垢泡沫瓶身都有標示成分跟使用方式

 

使用甜菜鹼界面活性劑以及搭配鍍膜成分FENC,針對玻璃水垢清潔皂垢清潔

 

有除垢兼抗污的效果,可延長玻璃水垢生長的速度

/tmp/phpTvk5zj

 

將噴頭旋轉至泡沫模式,用畢則轉至STOP模式,施力好輕鬆

/tmp/phpCklJWE

/tmp/phpEVpyoz

 

浴室的玻璃鏡子是最容易髒的地方,不是水氣的汙垢,不然就是黏上灰塵,跟手指痕

每次都是用蓮蓬頭的水沖洗,但是越洗越髒勒>"<

真的是搞不懂,玻璃怎麼那麼難搞,後面才知道是我用錯方法了

/tmp/phpvTHCqH

/tmp/phpEBidst

/tmp/phpnq7BPT

 

出動家裡的小幫手饅頭弟弟來清潔玻璃的髒垢,說真的噴上潔淨學玻璃除垢泡沫一點刺鼻的味道也沒有說

而且饅頭弟弟直接就上手清潔,都不用戴手套喔!!因為潔淨學玻璃除垢泡沫沒有漂白水成分,溫和不傷手

以前噴市面上XXX牌的清潔劑,總是臭氣沖天,一噴就要趕緊跑掉,不然會被刺鼻味給燻死

而且有些清潔劑產品有含漂白水成分,沒有戴手套使用,清潔完手都會無比的刺痛,都很傷皮膚(*T_T*)

/tmp/phpboAO5t

 

噴上潔淨學玻璃除垢泡沫,靜止約30分再來清洗會更好清唷!!

/tmp/phpSDNAfY

 

我的老天鵝啊~你看看浴室的玻璃閃亮亮的,我都要忍不住要唱一閃~一閃~亮~金~金 

原來擦玻璃是這麼的輕鬆,一點難事也沒有,這樣打掃起來真的是很方便

/tmp/phpS0eyzv

/tmp/phpD8JcaB

/tmp/phpCr9Qrf

 

潔淨學玻璃除垢泡沫除了用在玻璃上面,浴室的牆壁磁磚水垢也使用

使用過後的牆壁磁磚也是閃亮亮會發光勒!!

/tmp/phpuT5U57

 

跟了我10多年的嫁妝台的鏡子也是髒到不行,玻璃鏡子是很容易有灰塵汙垢的地方

/tmp/phpoEKqmW

 

這時候勤勞的饅頭弟弟出動潔淨學玻璃除垢泡沫

噴個兩三下,靜止一下,再拿棉布擦拭一下,馬上就乾淨多了

/tmp/phpACz099 

/tmp/phpU92SyF

 

潔淨學玻璃除垢泡沫真的是婆婆媽媽們大掃除的好工具

不但沒有刺鼻的漂白水臭味,溫和不傷手,價格也很親民

立即購買潔淨學玻璃除垢泡沫

【生活用品】潔淨學矽利康除霉凝膠,無漂白水臭味,兩倍強效除霉,讓妳的廁所黴菌通通OUT

【生活用品】潔淨學廚房去油慕斯/廚房清潔好幫手,抽油煙機清洗好輕鬆,再頑固油垢也能清除

【生活用品】潔淨學浴廁除霉噴霧/浴室清潔好幫手~溫和不傷手,再難的黃斑,黑垢都能去除,還你一個乾淨的洗澡環境 

/tmp/phpknuRZQ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饅頭弟痞客Blog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