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我想到要打掃廁所,就真的是要了我的命

 

因為弟弟每次都不對準馬桶,常常馬桶附近就有一些尿垢或是汙垢

 

要是沒有立即去清掃,久而久之就會變成難搞的陳年老汙垢>"<

0410

每次清潔掃廁所就會讓我聯想到學生時代,掃地工作被分去掃廁所,真的是痛苦的回憶 

 

打掃廁所就是會有一些便便或是尿垢跑出來,我超想問那些歪屁股的人,為什麼不好好對準馬桶啊!!

 

打掃廁所的人真的是很辛苦,要聞一些難聞的屎尿味(大家都想要一些輕鬆的工作,誰想去掃廁所啊)

 

所以我發誓,自己家的廁所,要乾淨無臭味,所以我也不准弟弟隨地亂尿,只要發現尿垢跑出來,我就會叫弟弟立刻用乾淨

 

可不是隨便用水噴個幾下就草草了事,當然要用一些清潔除垢除霉的清潔用品來維護

 

但是市面上除垢除霉的清潔用品百百款,有些清潔用品會傷手,不然就是有刺鼻的化學味道,聞到整個人都很不舒服

 

 每次我在煩惱要選擇商品的時候,我都會去估狗一下,看看哪一牌的商品口碑比較好

 

估狗一番,讓我發現潔淨學浴廁除霉噴霧口碑超好,一堆使用者的心得,極力推薦的好商品

讓我看了心癢癢,就決定要買回家給它試用看看,而且價位也不貴,很符合婆婆媽媽精打細算的心 

DSC03923

 

潔淨學浴廁除霉噴霧使用歐盟有機葡萄糖苷界面活性劑,及環保抗菌劑,沒有複雜的化學成分

 

一般的清潔用品都會咬手,直接用在手傷,都會有灼熱感,感覺一層皮都要掉了@@


但是潔淨學浴廁除霉噴霧,溫和不傷手、即使不帶手套也能清潔浴室牆壁霉菌


還有一個重點是我個人非常~非常喜愛的一點,就是它不刺鼻


因為潔淨學浴廁除霉噴霧非漂白水系列除霉產品,無濃烈刺鼻氯味


添加茶樹等天然精油,清新芳香,適合家中浴廁空氣不流通、無對外窗的環境使用


潔淨學浴廁除霉噴霧還省力除霉,有獨家的專利除霉配方


噴灑在霉菌上會產生高能量的氧化起泡反應,深層破壞霉根,讓妳輕鬆省力刷洗


潔淨學有機除垢檸檬酸粉搭配使用,浴室除霉除垢一併搞定

DSC03941

 

DSC03930

 

旋轉開關噴頭設計,按壓把手,施力好輕鬆

DSC03932

 

DSC03935

 

潔淨學浴廁除霉噴霧使用起來超簡單,於乾燥時酌量噴灑於待清洗表面

 

待霉菌起泡後, 靜置1小時以上(如時間允許停留越久效果越佳)

 

再使用平常慣用的清潔用具(濕布或者海綿)刷洗擦拭,最後以清水沖洗即可,較髒處可重複多次使用

 

看看這牆壁的磁磚,原本是有黑垢又發霉,使用潔淨學浴廁除霉噴霧,整個牆壁閃亮亮  
  DSC03998  

 

04103

 

DSC04000

 

04107

 

我們家洗手台也是髒的要命,使用潔淨學浴廁除霉噴霧,又是煥然一新

DSC03992  

 

04104

 

馬桶的磁磚也是髒兮兮的,使用潔淨學浴廁除霉噴霧,馬上乾乾淨淨

DSC03994  

 

04105

 

馬桶也是髒到無法無天了,使用潔淨學浴廁除霉噴霧後,這馬桶就像買一個新的回來XD

DSC04003  

 

04106

 

浴缸是最恐怖的地方,我已經NNNN年都沒有泡過澡了

 

黃成這樣的浴缸,我看泡個澡都很噁心 

 

終於下定決心,要給浴缸一個全新的面貌,好讓弟弟可以舒舒服服的泡個澡

 當然刷浴缸的責任就是給愛泡澡的弟弟去刷

 

 醬~醬~醬~又是閃亮亮的浴缸了

 

 連饅頭爸爸都誇我很厲害,居然有辦法把黃斑污垢去除掉

 

對了!!那個黃色的膠帶,是因為浴缸破洞了,饅頭爸是用席利控黏起來XD(所以沒有辦法清到)

04102

 

04101

 

看看我家弟弟使用起來,非常的輕鬆又簡單

 

沒有刺鼻的味道也不咬手,所以不用戴口罩跟手套清潔廁所

DSC03980

 

DSC03988

 

整體感:潔淨學浴廁除霉噴霧用起來,真的是讓我超滿意的

 

難搞的陳年汙垢,只要使用潔淨學浴廁除霉噴霧,浴室除霉、浴室清潔,一次搞定

 

物美價廉,很推薦給婆婆媽媽們使用,讓做家事也能很輕鬆

 

粉絲團:潔淨學-不咬手潔淨體貼


浴廁除霉兩入免運組👉http://bit.ly/2v6Z9Dy

DSC03983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鯉魚潭:【花蓮/壽豐】超夯的紅面鴨家族,隆重登場♪♪鯉魚潭♪♪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