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和耕莘醫院這裡有一個小小的菜市場

 

別看這小小的菜市場,這裡可是暗藏許多銅板美食

 

這裡的小攤販價格親民,CP值又高,讓人一吃就會成老主顧

DSC07362

 

永和葉記肉圓位於溪州市場入口(中興路端)

 

目標很明顯,在市場的入口,一進市場就看到葉記肉圓了

 

他們家的肉圓跟一般店家的不同,我的記憶裡

 

傳統的肉圓是用炸的居多,永和葉記肉圓是用蒸的

 

用蒸的肉圓少了油膩的口感,吃起來比較清爽,對身體也比較健康

DSC07365

 

哇~裡面包的肉也好大一塊(= ̄ω ̄=)

 

饅頭爸說超喜歡吃蒸的肉圓,因為肉圓的外皮軟QQ的

 

再沾店家的獨門醬汁,吃起來甜甜的口感整個味蕾都動了起來

DSC07367

 

肉圓肥瘦比率,店家拿捏的剛剛好

DSC07371

 

店家的湯也是必點之一,我點的是人氣款豬肚湯

 

一看這湯頭就知道,一定非常的好喝,很濃郁的樣子

 

店家用大骨熬製很久,才有這一碗好喝的湯底

DSC07384

 

DSC07386

 

這豬肚不得不給它大大一個讚,真的是煮的很軟嫩

 

可以說是入口即化,不用咬豬度就化開了

 

饅頭爸吃了一塊就直誇好吃,一直跟我搶豬肚吃<( ̄ ﹌  ̄)>

DSC07376

 

蓮子跟薏仁都很脆口,以前我很討厭吃薏仁

 

但是四神湯還是豬肚湯都會加薏仁,吃著吃著,久了也不排斥它

DSC07382

 

原來祀神綜合湯是最貴的,下回給它喝看看

 

天啊!!店家還有阿薩姆紅茶,真的是好恨沒有點到(╬ ̄皿 ̄)

DSC07369

 

小吃店環境算乾淨了

DSC07372

 

小小的攤子,生意超好的,有經過永和耕莘醫院這裡

 

真的要近來嘗嘗他們家的肉圓,真的是不錯吃

IMG_0962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鯉魚潭:【花蓮/壽豐】超夯的紅面鴨家族,隆重登場♪♪鯉魚潭♪♪

 

永和葉記肉圓

 

地址:溪州市場入口(中興路端),永和跟新醫院這裡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