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家小火鍋位於土城區..說真的常跑土城居然眼睛脫窗沒有看到這一家

聽說口碑不錯~所以今天一家三口又出發吃美食囉

我點的是雙人豪華餐~鍋類只能點150元以
cm20130703_365625_114946_bcf1414f1f47ca1cf908ee94c875a762495  
 
 
 
 
不過饅頭爸想吃好一點..所以我們就補差額點更好些

壽喜燒

人氣商品~這是饅頭爸點滴!!濃濃的醬油味

冬粉把湯汁吸得飽滿..吃起來特別有味道

不過饅頭爸說吃到最後真的有點鹹..記得要加點湯材中和一下才行

鍋靚石頭火鍋:【食記/新北市】平價豪華海陸大餐~鍋靚石頭火鍋

蛤蠣鍋

這一鍋是我點的啦~因為我最愛吃海鮮類囉

上頭撲滿大量的蔬菜

鍋靚石頭火鍋:【食記/新北市】平價豪華海陸大餐~鍋靚石頭火鍋

其實附上來的蛤蠣份量還蠻多低

只不過肉片我覺得太少~因為給弟弟吃也不過塞牙縫

鍋靚石頭火鍋:【食記/新北市】平價豪華海陸大餐~鍋靚石頭火鍋

這是套餐附的肉盤~現切牛肉肉質很新鮮

紅通通紋路也很美ㄋ
鍋靚石頭火鍋:【食記/新北市】平價豪華海陸大餐~鍋靚石頭火鍋

 鍋靚石頭火鍋:【食記/新北市】平價豪華海陸大餐~鍋靚石頭火鍋

套餐的海鮮拼盤..給的份量好多喔

哈~我家2個男人都不會愛吃海鮮..所以又是我ㄧ個人獨享

鍋靚石頭火鍋:【食記/新北市】平價豪華海陸大餐~鍋靚石頭火鍋

這...這...包是弟弟超的要吃

所以單點一包王子麵給他過過癮

鍋靚石頭火鍋:【食記/新北市】平價豪華海陸大餐~鍋靚石頭火鍋
吃飽了又在皮了
鍋靚石頭火鍋:【食記/新北市】平價豪華海陸大餐~鍋靚石頭火鍋

套餐附的麻辣鴨血

饅頭爸只敢嚐一口臭豆腐..因為她不敢吃辣

我超愛吃鴨血有夠辣..滷的有入味好吃啦

鍋靚石頭火鍋:【食記/新北市】平價豪華海陸大餐~鍋靚石頭火鍋

套餐附的飲料

左邊是咖啡冰沙..右邊是芒果冰沙

都是好大一杯..單點一杯要80元

真的喝到會吐..不想點飲料店裡還有紅茶跟綠茶可以喝到飽

鍋靚石頭火鍋:【食記/新北市】平價豪華海陸大餐~鍋靚石頭火鍋

 飯後甜點~冰淇淋種類約5種
鍋靚石頭火鍋:【食記/新北市】平價豪華海陸大餐~鍋靚石頭火鍋

碗及飲料跟條味料都是自取唷
鍋靚石頭火鍋:【食記/新北市】平價豪華海陸大餐~鍋靚石頭火鍋
 鍋靚石頭火鍋:【食記/新北市】平價豪華海陸大餐~鍋靚石頭火鍋

其實普通鍋120元就可以吃到囉~還蠻平價低
鍋靚石頭火鍋:【食記/新北市】平價豪華海陸大餐~鍋靚石頭火鍋

環境還OK~其實布簾後面還有坐位

要等前面滿了才會開放

鍋靚石頭火鍋:【食記/新北市】平價豪華海陸大餐~鍋靚石頭火鍋

鍋靚石頭火鍋:【食記/新北市】平價豪華海陸大餐~鍋靚石頭火鍋

鍋靚石頭火鍋:【食記/新北市】平價豪華海陸大餐~鍋靚石頭火鍋

鍋靚石頭火鍋:【食記/新北市】平價豪華海陸大餐~鍋靚石頭火鍋
 鍋靚石頭火鍋:【食記/新北市】平價豪華海陸大餐~鍋靚石頭火鍋

 鍋靚石頭火鍋:【食記/新北市】平價豪華海陸大餐~鍋靚石頭火鍋

 鍋靚石頭火鍋:【食記/新北市】平價豪華海陸大餐~鍋靚石頭火鍋

A.快點入發送網,現在送你鍋靚石頭火鍋雙人豪華套餐

B.特約:結帳前持發送網金牌照、餐點九折優惠,限內用,特約期間至2014/07/31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鍋靚石頭火鍋:【食記/新北市】平價豪華海陸大餐~鍋靚石頭火鍋

    妳們的推文鍋靚石頭火鍋:【食記/新北市】平價豪華海陸大餐~鍋靚石頭火鍋鍋靚石頭火鍋:【食記/新北市】平價豪華海陸大餐~鍋靚石頭火鍋鍋靚石頭火鍋:【食記/新北市】平價豪華海陸大餐~鍋靚石頭火鍋~是我發文的動力唷^^

鍋靚石頭火鍋

電話:(02)2274 3369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2段63號
 
  鍋靚石頭火鍋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oldenfresh888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