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自然牛肋眼牛排  這是饅頭爸點滴~肉質軟硬適中、油花分佈均勻
 
看看這一塊肉也挺大塊..旁邊的玫瑰鹽沾用肉吃
紗汀娜好食:【食記/台北市】彷彿置身南歐Sabrina House

 
 
馬鈴薯泥..好鬆軟!!弟弟沒有兩三口就吃完囉
紗汀娜好食:【食記/台北市】彷彿置身南歐Sabrina House

我們加$150 變成精選套餐

特製酥皮濃湯

紗汀娜好食:【食記/台北市】彷彿置身南歐Sabrina House

裡面的料好多喔~湯也好濃好喝紗汀娜好食:【食記/台北市】彷彿置身南歐Sabrina House

今天的饅頭爸居然跟我搶湯喝~因為平常爸爸就沒有喝湯的習慣

爸爸喝了一口直說真的好濃奶味也很重

紗汀娜好食:【食記/台北市】彷彿置身南歐Sabrina House

歐風麵包1份
紗汀娜好食:【食記/台北市】彷彿置身南歐Sabrina House

旁邊的醬是沾麵包用低..真的好特別!!

不過弟弟喜歡吃原味~我有沾一點來吃..醬汁有點微酸

紗汀娜好食:【食記/台北市】彷彿置身南歐Sabrina House

花園沙拉千島醬
紗汀娜好食:【食記/台北市】彷彿置身南歐Sabrina House

這裡的飲料都是可以續杯的唷!!

左邊是弟弟的柳橙汁

右邊是爸爸跟媽媽的咖啡及奶茶
只不過我們的戰鬥力都很弱..喝一杯就掛了
紗汀娜好食:【食記/台北市】彷彿置身南歐Sabrina House
紗汀娜好食:【食記/台北市】彷彿置身南歐Sabrina House

法式烤牛肉班尼迪克餐

特製的薄切牛肉搭配班尼迪克水波蛋,附上鮮蔬沙拉和黃金脆薯


這是弟弟的餐點~我最愛這半熟蛋囉..蛋汁還流出來!!超好吃低
紗汀娜好食:【食記/台北市】彷彿置身南歐Sabrina House

 哇~超可哇伊的兒童餐具..弟弟也是用的很開心紗汀娜好食:【食記/台北市】彷彿置身南歐Sabrina House
紗汀娜好食:【食記/台北市】彷彿置身南歐Sabrina House


脆皮焦糖烤布蕾
紗汀娜好食:【食記/台北市】彷彿置身南歐Sabrina House

 表皮烤的脆脆的焦糖..裡內是冰涼的布蕾

真的是超好吃~好家在弟弟沒有跟媽媽搶..所以讓我享用到這甜點

紗汀娜好食:【食記/台北市】彷彿置身南歐Sabrina House


布朗尼巧克力蛋糕

哇~真的話的好美阿..弟弟已經蓄勢待發
只好把這蛋糕讓給他吃囉..還好我有偷吃一口紗汀娜好食:【食記/台北市】彷彿置身南歐Sabrina House

甜度剛剛好..這蛋糕好脆..一切就鬆掉..入口即化ㄋ

紗汀娜好食:【食記/台北市】彷彿置身南歐Sabrina House

環境也是沒有話說..共3層樓

我們是座1F半圓弧餐桌..採光超級好低

紗汀娜好食:【食記/台北市】彷彿置身南歐Sabrina House

這是2F  唯一的沙發區
超想座的拉..好粉嫩的感覺!!不過要先訂位才座的到唷
紗汀娜好食:【食記/台北市】彷彿置身南歐Sabrina House
紗汀娜好食:【食記/台北市】彷彿置身南歐Sabrina House

3F的座位就多一些..因為沒有廚房阿
紗汀娜好食:【食記/台北市】彷彿置身南歐Sabrina House

紗汀娜好食:【食記/台北市】彷彿置身南歐Sabrina House

這燈跟畫像我覺得超級搭的拉~美翻囉
紗汀娜好食:【食記/台北市】彷彿置身南歐Sabrina House

DM上的餐色超多種...任君挑選
紗汀娜好食:【食記/台北市】彷彿置身南歐Sabrina House

Sabrina House滿周歲囉

6/10-6/30消費就送優惠卷..這麼好康哪裡找阿

紗汀娜好食:【食記/台北市】彷彿置身南歐Sabrina House

公司聚餐還是好姐妹聊八卦選這間真的是超優的拉

環境真的沒有話說...會讓人捨不得離開

紗汀娜好食:【食記/台北市】彷彿置身南歐Sabrina House

不過來之前還是先來店訂位比較保險
因為11點開門..我一早來裡面就有3桌囉!!有沒有搞錯阿紗汀娜好食:【食記/台北市】彷彿置身南歐Sabrina House

還沒有12點就有人在用餐囉..比我還快

還好才3桌~我趕緊趁沒有快拍環境..才能拍美美圖

紗汀娜好食:【食記/台北市】彷彿置身南歐Sabrina House

整體感用餐下來很愉快~餐點也是很吃

最後送上...一對新人跟老闆借場地拍婚紗

因為店家位於中山區的婚紗街裡的小巷..要是我也想拍這一家的建築真的是很美

紗汀娜好食:【食記/台北市】彷彿置身南歐Sabrina House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紗汀娜好食:【食記/台北市】彷彿置身南歐Sabrina House

    妳們的推文紗汀娜好食:【食記/台北市】彷彿置身南歐Sabrina House紗汀娜好食:【食記/台北市】彷彿置身南歐Sabrina House紗汀娜好食:【食記/台北市】彷彿置身南歐Sabrina House~是我發文的動力唷^^

紗汀娜好食:【食記/台北市】彷彿置身南歐Sabrina House紗汀娜好食紗汀娜好食:【食記/台北市】彷彿置身南歐Sabrina House
 
電話:02-2593-1001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3巷1-5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周五,11:00~22:00;週六日,08:00~22:00

FB: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