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來品嚐60年的老店的好滋味
 
手工汕頭麵在第三代小老闆與家族的構思、籌備之下,歷經古法製麵的技術傳承後
 
推出宅配方案。有精美的包裝,並且自行研發了5種口味,創新又不失古早味
聰仔汕頭麵:【聰仔汕頭麵】60年老店用心的好滋味
 
 
食用真的是超簡單~水滾下去煮約3-5分鐘就可以起鍋囉
 
麵條吃起來Q彈有咬勁聰仔汕頭麵:【聰仔汕頭麵】60年老店用心的好滋味
 
調味包還有附上炸菜跟肉醬~在放上少許蔥花!!就是一道美味口感的麵食囉
聰仔汕頭麵:【聰仔汕頭麵】60年老店用心的好滋味
 
聰仔汕頭麵:【聰仔汕頭麵】60年老店用心的好滋味
 
聰仔汕頭麵:【聰仔汕頭麵】60年老店用心的好滋味
 
讓我們的見證人來說說多好吃吧!!
 
疑??饅頭弟說:媽媽我現在沒有空啦!!我正在吃麵~我要吃完再說
 
好吧!!為了不影響弟弟的食慾~只好作罷
 
真的是好吃得說不出話XD
聰仔汕頭麵:【聰仔汕頭麵】60年老店用心的好滋味
 
 
聰仔汕頭麵共有五種口味:原味辣味沙茶麻醬(素)素肉燥
 
我都說吃了會頭腦壯壯好聰明~我家爸爸居然叫我跟弟弟多吃一點
 
疑?現在是在指我跟弟弟很笨囉聰仔汕頭麵:【聰仔汕頭麵】60年老店用心的好滋味
聰仔汕頭麵:【聰仔汕頭麵】60年老店用心的好滋味
 
聰仔汕頭麵:【聰仔汕頭麵】60年老店用心的好滋味
 
簡介:
 
民國38年,阿公跟著國民政府從廣東汕頭來到人稱寶島的台灣
 
初到台灣,在府城靠著賣豆花維生,後來輾轉到打狗發展

因緣際會之下,開始了賣麵的小生意,靠著家鄉傳統的手法和扎實的製麵步驟
 
手工麵靠著口碑相傳,把來自家鄉的口味發揚光大,分享給大家!!

汕頭手工麵傳承到現今已經六十年了。第三代小老闆"聰仔" 依循著傳統的堅持與用心
 
認真的做出每一碗汕頭麵,為的就是分享這份傳承、樸實的感動、分享美味
聰仔汕頭麵:【聰仔汕頭麵】60年老店用心的好滋味
 
包裝背後有說明:先把跟炸菜下去煮滾在加入調味料即可
 
整個是是超方便的阿!!我就是愛上這種買上煮馬上吃(方便又簡單)
聰仔汕頭麵:【聰仔汕頭麵】60年老店用心的好滋味
 
聰仔汕頭麵:【聰仔汕頭麵】60年老店用心的好滋味
 
汕頭麵共有5種口味~我是偏向辣味真的是辣的好吃XD
 
且價格也是很優惠。。手工麵一包才25元真的是超划算低
聰仔汕頭麵:【聰仔汕頭麵】60年老店用心的好滋味
 
 
聰仔汕頭麵:【聰仔汕頭麵】60年老店用心的好滋味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聰仔汕頭麵:【聰仔汕頭麵】60年老店用心的好滋味

   饅頭弟痞客Blog
 
聰仔汕頭麵
 
電話:0963028321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漢昌街25號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