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元組推出黑芝麻糕~饅頭阿嬤就愛不釋手
 
可能是老一輩很愛吃傳統的高點吧。又說吃芝麻可以養身
 
阿嬤說老字號有口碑東西也是很實在。。那我趕緊來吃一塊看看
元祖食品:【元祖食品】年節伴手禮~元祖黑芝麻糕
 
 
一打開完香氣十足阿!!吃起來也是不黏牙
 
店家是採收100%黑芝麻搭配麥芽。以黃金比例結合
 
遵循傳統古法研磨~真材食料!!口感很紮實
 
聽老一輩說多吃芝麻長出來的頭髮會黑溜溜(饅頭阿嬤說低XD)
元祖食品:【元祖食品】年節伴手禮~元祖黑芝麻糕
 
◎健康養生!芝麻含有豐富的多種微量礦物質

◎美容養顏!芝麻是愛美女性的最佳選擇

◎嚴選黑芝麻香氣濃郁、美味可口、不過甜、不黏牙
元祖食品:【元祖食品】年節伴手禮~元祖黑芝麻糕
 
元祖食品:【元祖食品】年節伴手禮~元祖黑芝麻糕
 
一盒約20入~單包裝
 
我最喜歡單包裝~看要吃多少拿多少
元祖食品:【元祖食品】年節伴手禮~元祖黑芝麻糕
 
 
元祖食品:【元祖食品】年節伴手禮~元祖黑芝麻糕
 
品牌故事:
 
在台灣,老品牌元祖以麻糬起家,配上後來引進的「日式製果」風格,已成功塑造日式糕餅點心名家的形象
 
「不斷創新、引導市場、打造需求、創造流行」的經營理念,讓元祖在全中國成為精緻禮品名家的代名詞
元祖食品:【元祖食品】年節伴手禮~元祖黑芝麻糕
 
 
外盒精緻簡約的禮盒~送禮兩相宜
 
手提袋也是很精緻。。我想收到這款的人因該會開心的微笑
元祖食品:【元祖食品】年節伴手禮~元祖黑芝麻糕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元祖食品:【元祖食品】年節伴手禮~元祖黑芝麻糕
 
元祖食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