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泡菜的我又要來介紹這一家好吃的泡菜啦
 
店家傳承三代的好手藝~遵循古法手工製造
 
標榜不含防腐劑.糖精.味精.色素~收到訂單後手工現製(真的是要替消費者把關XD)
醬王殿:【醬王殿】堅持古法手工釀造~傳成台灣好味道
 
 
 
蒜味泡菜
 
成分:白菜.蒜.糖.鹽.辣椒粉..等天然調味料
 
這一款比較偏重口味~蒜味也是相當重!!
 
不過我是越吃越涮嘴啦~晚餐拿出來一起讓家人來品嚐
 
還好我家還有饅頭阿嬤跟我一樣愛吃泡菜~剛好這家泡菜不會太辣所以阿嬤可以接受
醬王殿:【醬王殿】堅持古法手工釀造~傳成台灣好味道
 
醬王殿:【醬王殿】堅持古法手工釀造~傳成台灣好味道
 
黃金泡菜
 
成分:白菜.芝麻.南瓜.紅蘿蔔.蒜.糖.鹽.釀造醋
 
店家標榜不含防腐劑.糖精.味精.色素
 
泡菜放在外面顏色變深屬正常現象
 
之前也吃過不少家泡菜~但是這家的黃金泡菜是有南瓜成分
 
難怪第一口吃起來怎麼有淡淡的南瓜香味。。一開始我還以為味道怪怪XD
 
其實這款泡菜比起蒜味泡菜口味淡一些~要是冰U們不想吃太重可以嚐嚐這款
醬王殿:【醬王殿】堅持古法手工釀造~傳成台灣好味道
 
醬王殿:【醬王殿】堅持古法手工釀造~傳成台灣好味道
 
 
醬王殿:【醬王殿】堅持古法手工釀造~傳成台灣好味道
 
鳳梨豆腐乳
 
阿娘威阿~豆腐乳是我最愛的食物之一啦
 
每每饅頭阿嬤買豆腐乳都有指定店家。。還好這一回讓阿嬤品嚐一下
 
居然阿嬤也說好吃不死鹹還有淡淡的鳳梨味~真的很怕吃掉很鹹的豆腐乳。。這樣要喝很多水>"<
 
其實我吃豆腐乳都會配稀飯一起吃~就像吃雞排要配可樂一樣的道理(這是什麼歪理阿
 
要是沒有這樣搭配。。會讓我吃起來一點也不對味也不好吃
醬王殿:【醬王殿】堅持古法手工釀造~傳成台灣好味道
 
醬王殿:【醬王殿】堅持古法手工釀造~傳成台灣好味道
 
醬王殿:【醬王殿】堅持古法手工釀造~傳成台灣好味道
 
店家貼心建議吃法:
 
1. 接搭配飯/稀飯

2. 可直接當作下酒菜或餐廳小菜

3. 適用於泡菜火鍋.泡菜麵

4. 涼拌泡菜鴨賞.涼拌泡菜雞絲

5. 泡菜肉片丼+搭配一顆半熟黃金蛋
 
店家的官網還有教學有興趣的冰U可以到官網去看看唷
醬王殿:【醬王殿】堅持古法手工釀造~傳成台灣好味道
 
醬王殿:【醬王殿】堅持古法手工釀造~傳成台灣好味道
 
外包裝真的是好可愛阿~我想這位就是傳承三代好手藝的阿嬤 
醬王殿:【醬王殿】堅持古法手工釀造~傳成台灣好味道
 
醬王殿:【醬王殿】堅持古法手工釀造~傳成台灣好味道
 
店家使命
 
市面上太多化學及混合醬料已經 痲痹現在多數人的味蕾,醬王殿回歸到食物真正的味道,讓所有 人品嘗到臺灣傳承的簡單美味
 
創立於西元1943年,為三代傳承,堅持傳統「純手工」釀造。所有醬料產品都是100%純黑豆釀造
 
我們以最天然的原料發 酵、蒸煮而成,秉持著「越簡單越需要用心」的精神去釀造醬王殿每一瓶的醬油
醬王殿:【醬王殿】堅持古法手工釀造~傳成台灣好味道
 
 
醬王殿:【醬王殿】堅持古法手工釀造~傳成台灣好味道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醬王殿:【醬王殿】堅持古法手工釀造~傳成台灣好味道
 
醬王殿
 
電話:02-89253886  
 
 
 
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