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食材回來煮常常都想到尋鮮本舖的海鮮
 
因為也吃過好多回~對這家的食材有一定的認可(我家大廚也很喜歡她們家的海鮮)
 
所以我家的饅頭阿嬤大廚又要來大展身手囉
尋鮮本舖:【尋鮮本舖】日本青甘魚頭塊&胭脂蝦
 
日本青甘魚頭塊
 
大廚把它拿來煮湯~濃濃的味增湯真的是好喝阿
 
魚塊的肉質吃起來好嫩。。好多膠原蛋白!!膠質超多的
 
多吃多健康~哈!!是多吃會有Q彈的皮膚
尋鮮本舖:【尋鮮本舖】日本青甘魚頭塊&胭脂蝦
 
尋鮮本舖:【尋鮮本舖】日本青甘魚頭塊&胭脂蝦
 
真空包裝~從外包裝看起魚肉還是很紅潤!!有夠青
尋鮮本舖:【尋鮮本舖】日本青甘魚頭塊&胭脂蝦
 
尋鮮本舖:【尋鮮本舖】日本青甘魚頭塊&胭脂蝦
 
胭脂蝦
 
一包大約5隻~每一隻都粉大也很紅潤
 
說真的拿下來退冰。。才放一下下就氧化有點變黑就趕緊給他蒸來吃
 
饅頭阿嬤原本想用炒低~最後來是清蒸吃原味最對味
尋鮮本舖:【尋鮮本舖】日本青甘魚頭塊&胭脂蝦
 
尋鮮本舖:【尋鮮本舖】日本青甘魚頭塊&胭脂蝦
 
剝完殼的蝦肉~真的是有點小隻勒
 
然到是蒸到縮小嗎??不過還好蝦肉蠻軟Q低也很鮮美
尋鮮本舖:【尋鮮本舖】日本青甘魚頭塊&胭脂蝦
 
尋鮮本舖:【尋鮮本舖】日本青甘魚頭塊&胭脂蝦
 
尋鮮本舖:【尋鮮本舖】日本青甘魚頭塊&胭脂蝦
 
尋鮮本舖:【尋鮮本舖】日本青甘魚頭塊&胭脂蝦
 
 
尋鮮本舖:【尋鮮本舖】日本青甘魚頭塊&胭脂蝦
 
尋鮮本舖:【尋鮮本舖】日本青甘魚頭塊&胭脂蝦
 
店家採用保麗龍保護食才避免壓壞~這是我很喜歡的一點
 
且每送到消費者手上都是完好無缺!!食材也是很鮮美
尋鮮本舖:【尋鮮本舖】日本青甘魚頭塊&胭脂蝦
 
尋鮮本舖:【尋鮮本舖】日本青甘魚頭塊&胭脂蝦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尋鮮本舖:【尋鮮本舖】日本青甘魚頭塊&胭脂蝦
 
尋鮮本舖
 
 
 
 
尋鮮本舖:【尋鮮本舖】日本青甘魚頭塊&胭脂蝦
 
A:點入發送網圖片,免費送你當月活動主打產品
 
B:發送網粉絲們只要在【尋鮮本舖-樂天分舖】購物單筆訂單滿2000元立刻現折100元,同時還可享線上的優惠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