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姐妹11月終身大事~今天收到美麗的囍餅
 
已前只知道紅帽子。。原來郭元益的囍盒也是這麼的美阿
 
囍餅還好多種口味阿!!共有三層真的是好豐富阿
郭元益(桃園門市):【郭元益】幸福滿滿~婚禮伴手禮的好選擇
 
 
這家餅乾都偏酥脆的口感
 
多吃幾家才知道原來其他家的囍餅也是很好吃ㄋ
 
每拿一層都有不同的驚喜阿
郭元益(桃園門市):【郭元益】幸福滿滿~婚禮伴手禮的好選擇
 
郭元益(桃園門市):【郭元益】幸福滿滿~婚禮伴手禮的好選擇
 
郭元益(桃園門市):【郭元益】幸福滿滿~婚禮伴手禮的好選擇
 
郭元益(桃園門市):【郭元益】幸福滿滿~婚禮伴手禮的好選擇
 
看看湖水藍的外盒是不是很討喜阿
 
真的是很美~看了賞心悅目
郭元益(桃園門市):【郭元益】幸福滿滿~婚禮伴手禮的好選擇
 
郭元益(桃園門市):【郭元益】幸福滿滿~婚禮伴手禮的好選擇
 
郭元益(桃園門市):【郭元益】幸福滿滿~婚禮伴手禮的好選擇
 
郭元益(桃園門市):【郭元益】幸福滿滿~婚禮伴手禮的好選擇
 
最後當然是恭喜我的好姐妹能找到如意郎君囉
 
11月份真的是破產日。。我還在期待另一份囍餅XD
郭元益(桃園門市):【郭元益】幸福滿滿~婚禮伴手禮的好選擇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郭元益(桃園門市):【郭元益】幸福滿滿~婚禮伴手禮的好選擇

    妳們的推文~是我發文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