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考驗廚藝的時間囉!!這次來介紹埔里的紹興酒香腸跟金門高粱香腸
 
看看這香腸是不是煎的恰恰好阿~這是我家大廚的好手藝
 

有合格證書CAS認證。。消費者可以安心食用

蜜蜂丁:【蜜蜂丁】純手工金門高粱酒香腸~紹興酒香腸
 
 
店家瘦肉比率高達7比3~讓消費者吃了不會太油膩也吃的出健康
蜜蜂丁:【蜜蜂丁】純手工金門高粱酒香腸~紹興酒香腸
 
目前店家只有賣這2款~金門58度高粱酒及埔里紹興酒
 
煎出來其實聞得到淡淡的酒味。。吃了一口酒香飄逸阿
 
我家弟弟不喜歡吃有酒的香腸(未滿18歲禁XD)
 
我個人還蠻喜歡低。。好吃!!一家五口除了弟弟不吃其他人都很愛蜜蜂丁:【蜜蜂丁】純手工金門高粱酒香腸~紹興酒香腸
蜜蜂丁:【蜜蜂丁】純手工金門高粱酒香腸~紹興酒香腸

 

蜜蜂丁:【蜜蜂丁】純手工金門高粱酒香腸~紹興酒香腸

 

蜜蜂丁:【蜜蜂丁】純手工金門高粱酒香腸~紹興酒香腸
 
不愧是老主廚。。怕冷凍拿下很硬~退冰先用電鍋蒸一下
蜜蜂丁:【蜜蜂丁】純手工金門高粱酒香腸~紹興酒香腸
 
再下去煎一下~美味的佳餚就出爐囉
 
也不用擔心會煎到會燒焦及內部不熟的問題
蜜蜂丁:【蜜蜂丁】純手工金門高粱酒香腸~紹興酒香腸
 
 
店家建議常溫一天內冷藏三天 冷凍約三個月 盡早食用完畢風味才不會流失
蜜蜂丁:【蜜蜂丁】純手工金門高粱酒香腸~紹興酒香腸
 
店家的香腸經過第一代蒜味香腸改版不斷的研究為了要符合大眾口味
 
每天都是現灌香腸~保證青青青啦
蜜蜂丁:【蜜蜂丁】純手工金門高粱酒香腸~紹興酒香腸

 

蜜蜂丁:【蜜蜂丁】純手工金門高粱酒香腸~紹興酒香腸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蜜蜂丁:【蜜蜂丁】純手工金門高粱酒香腸~紹興酒香腸

    妳們的推文~是我發文的動力唷^^
 
蜜蜂丁
 
電話:04-92273096
 
地址:南投縣名間鄉田仔巷38之9號
 
奇摩:點我
 
奇集集:點我
 
露天: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