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ㄧ家火鍋店標榜吃到飽吃到爽
 
這集團式的連鎖餐廳。。旗下還有許許多多有名好吃的餐廳(EX:上閤屋。。大大茶樓)
 
網路上看起來挺不錯低~今天我ㄧ家三口就跑來台北館前店來吃吃
精彩火鍋(台北館前店):【食記/台北市】吃到飽~吃到爽♪♪ 精彩火鍋♪♪

 

 
光看首圖的肉類是不是紅通通~超級青的啦!!可以無限點
 

只不過ㄧ次只能拿2盤。。雖然是採吃到飽~但是還是請愛惜食材唷

 
我點的湯底是天香回味鍋
 
不要看這紅通通低其實不會辣。。湯頭好好喝喔
 
食材下去煮其實不用沾醬就很有味道囉
精彩火鍋(台北館前店):【食記/台北市】吃到飽~吃到爽♪♪ 精彩火鍋♪♪
 
弟弟跟爸爸都是點昆布鍋
 
弟弟看到還ㄧ直碎碎念說不要黑黑的湯(都要笑死我囉XD)
 
湯頭是比較清淡些~不過我家老爺很喜歡!!因為他不敢吃辣~所以自己去醬料區調ㄧ碗醬汁
精彩火鍋(台北館前店):【食記/台北市】吃到飽~吃到爽♪♪ 精彩火鍋♪♪
 
喔~喔!!是生啤酒ㄟ。。阿娘威阿!!
 
現在吃到飽還可以喝酒喔。。是我太久沒有吃到飽還是這家店才有阿
這樣也太太太划算了吧~對於愛喝啤酒的冰U真的是賺到囉精彩火鍋(台北館前店):【食記/台北市】吃到飽~吃到爽♪♪ 精彩火鍋♪♪ 
精彩火鍋(台北館前店):【食記/台北市】吃到飽~吃到爽♪♪ 精彩火鍋♪♪
 
飲料果汁也是好多種口味
精彩火鍋(台北館前店):【食記/台北市】吃到飽~吃到爽♪♪ 精彩火鍋♪♪
 
 
精彩火鍋(台北館前店):【食記/台北市】吃到飽~吃到爽♪♪ 精彩火鍋♪♪
 
醬料區~喜歡調什麼醬自己動手來吧
 
當然我家弟弟只要ㄧ碗純醬油。。其餘通通不要><"
精彩火鍋(台北館前店):【食記/台北市】吃到飽~吃到爽♪♪ 精彩火鍋♪♪
 
館前店的座位廷多低。。至少可容下150-200人不等吧
 
用餐的環境很明亮~間隔也很適當不會過於擁擠
精彩火鍋(台北館前店):【食記/台北市】吃到飽~吃到爽♪♪ 精彩火鍋♪♪
 
精彩火鍋(台北館前店):【食記/台北市】吃到飽~吃到爽♪♪ 精彩火鍋♪♪
 
精彩火鍋(台北館前店):【食記/台北市】吃到飽~吃到爽♪♪ 精彩火鍋♪♪
 
肉類區~跟服務生講就可以囉!!肉都是現切低
精彩火鍋(台北館前店):【食記/台北市】吃到飽~吃到爽♪♪ 精彩火鍋♪♪
 
我覺得這湯頭區還蠻貼心低~什麼湯底通通都有
 
這樣原本點昆布想換其他湯底也都可以嚐試看看ㄋ
精彩火鍋(台北館前店):【食記/台北市】吃到飽~吃到爽♪♪ 精彩火鍋♪♪
 
其實生鮮級蔬菜種類還不少~個個都很青
 
像青菜類我也是夾了不少!!不過還是強調ㄧ下吃多少拿多少喔!!不要浪費
精彩火鍋(台北館前店):【食記/台北市】吃到飽~吃到爽♪♪ 精彩火鍋♪♪
 
精彩火鍋(台北館前店):【食記/台北市】吃到飽~吃到爽♪♪ 精彩火鍋♪♪
 
海鮮類光蝦子我家爸爸就拿走半盤囉(有這麼愛吃蝦子喔
精彩火鍋(台北館前店):【食記/台北市】吃到飽~吃到爽♪♪ 精彩火鍋♪♪
 
精彩火鍋(台北館前店):【食記/台北市】吃到飽~吃到爽♪♪ 精彩火鍋♪♪
 
吃火鍋ㄧ定不能少了王子麵低~吃辣鍋加這個超好吃低
精彩火鍋(台北館前店):【食記/台北市】吃到飽~吃到爽♪♪ 精彩火鍋♪♪
 
精彩火鍋(台北館前店):【食記/台北市】吃到飽~吃到爽♪♪ 精彩火鍋♪♪
 
精彩火鍋(台北館前店):【食記/台北市】吃到飽~吃到爽♪♪ 精彩火鍋♪♪
 
冰淇淋~當然是飯後要來吃吃才行
精彩火鍋(台北館前店):【食記/台北市】吃到飽~吃到爽♪♪ 精彩火鍋♪♪
 
 
精彩火鍋(台北館前店):【食記/台北市】吃到飽~吃到爽♪♪ 精彩火鍋♪♪
 
 
精彩火鍋(台北館前店):【食記/台北市】吃到飽~吃到爽♪♪ 精彩火鍋♪♪
 
精彩火鍋(台北館前店):【食記/台北市】吃到飽~吃到爽♪♪ 精彩火鍋♪♪
 
櫻桃鴨肉店員超級推薦。。所以就點了一盤來吃吃
 
肉質好嫩喔~還有淡淡的鴨肉香!!好吃
精彩火鍋(台北館前店):【食記/台北市】吃到飽~吃到爽♪♪ 精彩火鍋♪♪
 
這盤是我家弟弟跟爸爸最愛的安格斯牛肉
 
兩父子都吃牛肉。。因該是我吃才對吧(因為補血阿)
 
兩個人都頭好壯壯還吃那麼補~不過肉質真的是好吃的沒有話說
 
難怪我家爸爸總共點了6回~我光看肉都要看飽囉!!真的是好厲害
精彩火鍋(台北館前店):【食記/台北市】吃到飽~吃到爽♪♪ 精彩火鍋♪♪
 
我的天香回味鍋煮出來的食物都超級入味低。。不需要醬料唷(好吃)
精彩火鍋(台北館前店):【食記/台北市】吃到飽~吃到爽♪♪ 精彩火鍋♪♪
 
精彩火鍋(台北館前店):【食記/台北市】吃到飽~吃到爽♪♪ 精彩火鍋♪♪
 
 
湯底總共有8種~服務生帶好座位會詢問客人要哪種湯底
 
我還蠻推薦點天香回味鍋。。不會辣!!湯頭又可以喝
煮出來的食物又有入味好吃精彩火鍋(台北館前店):【食記/台北市】吃到飽~吃到爽♪♪ 精彩火鍋♪♪
精彩火鍋(台北館前店):【食記/台北市】吃到飽~吃到爽♪♪ 精彩火鍋♪♪
 
這杯蔓越莓冰沙超好喝的啦~好有味道
 
因為之前喝的冰沙都是水加太多變稀釋不好喝
 
但是我這杯是超濃好喝又甜ㄋ~果真像DM上寫低100%
 
完完全全沒有偷工減料~這樣讓我回訪的意願大大的提高
精彩火鍋(台北館前店):【食記/台北市】吃到飽~吃到爽♪♪ 精彩火鍋♪♪
 
 
最後來個甜點結尾吧!!我是平日來吃到飽才339大洋+10%
 
假日399大洋+10%的服務費。。我也是覺得超划算低
我還在DM上看到平日下午3點-4點入場4人同行1人免費ㄟ精彩火鍋(台北館前店):【食記/台北市】吃到飽~吃到爽♪♪ 精彩火鍋♪♪
 
這麼好康怎麼能錯過阿~下回要帶饅頭阿嬤跟阿公一起來吃才行
精彩火鍋(台北館前店):【食記/台北市】吃到飽~吃到爽♪♪ 精彩火鍋♪♪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妳們的推文~是我發文的動力唷^^
 
精彩火鍋(台北館前店)
 
電話:02-6632-5099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12號4樓
 
近台北市捷運 - 板南線, 北投線(北投-台電大樓), 淡水線(淡水-新店) - 台北車站 (步行約6分鐘)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