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介紹這2種好吃的蛋糕!!弟一次聽到好有趣的店名奶油,飛吧
 
原來森林裡飛翔的黃色山蝶,在陽光的照射下就像飛舞般的奶油一樣
 
一打開就看到這巧克力餡都要爆漿囉。。讓人食指大動阿
奶油,飛吧! 手工點心坊:【奶油,飛吧! 手工點心坊】最簡單的美味和幸福蛋糕
 
 
 
巧克力布朗尼蛋糕
 
價位才180大洋。。我覺得很便宜阿!!且餡都爆出來囉
 
一打開來濃濃巧克力香~口水都要流出來囉
 
店家都有附上刀子很貼心
 
蛋糕的口感很綿密好吃~巧克力餡讓我一口接一口
 
甜度也是剛剛好。。不會讓人吃了一口不再續吃(有些蛋糕實在太甜。。甜到我吃不下弟2塊)
奶油,飛吧! 手工點心坊:【奶油,飛吧! 手工點心坊】最簡單的美味和幸福蛋糕
 
奶油,飛吧! 手工點心坊:【奶油,飛吧! 手工點心坊】最簡單的美味和幸福蛋糕
 
真的要買一條爆漿的巧克力蛋糕吃吃
奶油,飛吧! 手工點心坊:【奶油,飛吧! 手工點心坊】最簡單的美味和幸福蛋糕
 
 
黑芝麻豆漿蛋糕
 
將~將!!我特別嚐試這款蛋糕。。真得是獨一獨二阿
 
看看上頭舖滿好後一層的黑芝麻。。香氣也是好濃厚阿
 
綿綿的蛋糕吃在嘴裡~真是大大的滿足
 
芝麻味還唇齒留香阿奶油,飛吧! 手工點心坊:【奶油,飛吧! 手工點心坊】最簡單的美味和幸福蛋糕
奶油,飛吧! 手工點心坊:【奶油,飛吧! 手工點心坊】最簡單的美味和幸福蛋糕
 
奶油,飛吧! 手工點心坊:【奶油,飛吧! 手工點心坊】最簡單的美味和幸福蛋糕
 
奶油,飛吧! 手工點心坊:【奶油,飛吧! 手工點心坊】最簡單的美味和幸福蛋糕
 
奶油,飛吧! 手工點心坊:【奶油,飛吧! 手工點心坊】最簡單的美味和幸福蛋糕
 
奶油,飛吧! 手工點心坊:【奶油,飛吧! 手工點心坊】最簡單的美味和幸福蛋糕
 
外盒的設計也是好可愛阿!!一隻蝴蝶真的是打中少女心奶油,飛吧! 手工點心坊:【奶油,飛吧! 手工點心坊】最簡單的美味和幸福蛋糕
奶油,飛吧! 手工點心坊:【奶油,飛吧! 手工點心坊】最簡單的美味和幸福蛋糕
 
奶油,飛吧! 手工點心坊:【奶油,飛吧! 手工點心坊】最簡單的美味和幸福蛋糕
 
巧克力的外盒也是繽紛的色彩
奶油,飛吧! 手工點心坊:【奶油,飛吧! 手工點心坊】最簡單的美味和幸福蛋糕
 
奶油,飛吧! 手工點心坊:【奶油,飛吧! 手工點心坊】最簡單的美味和幸福蛋糕
 
 
奶油,飛吧! 手工點心坊:【奶油,飛吧! 手工點心坊】最簡單的美味和幸福蛋糕
 
 
簡介
 
Butterfly這個字,據說是從英國衍生出來的

在那裏的人們比喻早春時節,看到在森林裡飛翔的黃色山蝶

在陽光的照射下就像飛舞般的奶油一樣(butter flying)~因而稱之為butterfly!

我們一直堅持用最新鮮、最健康、最好的奶油製作糕點,每當做著點心的時候,滿是瀰漫著的濃濃奶香,

就像是被飛舞的奶油圍繞著,是"幸福"
奶油,飛吧! 手工點心坊:【奶油,飛吧! 手工點心坊】最簡單的美味和幸福蛋糕
 
奶油,飛吧! 手工點心坊:【奶油,飛吧! 手工點心坊】最簡單的美味和幸福蛋糕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奶油,飛吧! 手工點心坊:【奶油,飛吧! 手工點心坊】最簡單的美味和幸福蛋糕

    妳們的推文~是我發文的動力唷^^
 
 
奶油,飛吧! 手工點心坊
 
訂購專線:037-863155
 
FB: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