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了勝興車站千萬別急的走人喔。。一旁還有古色古香的日式房屋
 
沒有來逛逛!!真的是垂心肝阿。。彷彿來到日本的FU阿
 
之前來都沒有認真的看看四周~這次眼尖被我發現!!當然要進來瞧一瞧拍拍才行阿
站長宿舍:【苗栗/三義】縣定古蹟~彷彿來到日本♪♪站長宿舍♪♪
 
 
 
站長的宿舍並不大。。一下下就逛完囉
 
但這裡保存相當良好!!日式房屋怎麼拍都好看阿
站長宿舍:【苗栗/三義】縣定古蹟~彷彿來到日本♪♪站長宿舍♪♪
 
 
站長宿舍:【苗栗/三義】縣定古蹟~彷彿來到日本♪♪站長宿舍♪♪
 
 
站長宿舍:【苗栗/三義】縣定古蹟~彷彿來到日本♪♪站長宿舍♪♪
 
 
宿舍裡面的用物相當的簡單
站長宿舍:【苗栗/三義】縣定古蹟~彷彿來到日本♪♪站長宿舍♪♪

 
內部目前未開放~所以只能外面拍拍爾以囉
 
不過要是小家庭住的話!!我是覺得很OK~空間也是相當大ㄋ
站長宿舍:【苗栗/三義】縣定古蹟~彷彿來到日本♪♪站長宿舍♪♪
 
 
 
站長宿舍:【苗栗/三義】縣定古蹟~彷彿來到日本♪♪站長宿舍♪♪
 
 
站長宿舍:【苗栗/三義】縣定古蹟~彷彿來到日本♪♪站長宿舍♪♪
 
 
一群可愛的大學生也是覺得日式房屋好拍!!趕緊坐下來拍一章回味一下ㄋ
站長宿舍:【苗栗/三義】縣定古蹟~彷彿來到日本♪♪站長宿舍♪♪
 
 
在民國87年9月23日舊山線停駛後,宿舍即停用,至民國99年,由國際文化觀光局修繕後。也開放民眾參觀
站長宿舍:【苗栗/三義】縣定古蹟~彷彿來到日本♪♪站長宿舍♪♪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站長宿舍:【苗栗/三義】縣定古蹟~彷彿來到日本♪♪站長宿舍♪♪

    妳們的推文~是我發文的動力唷^^
 
 
站長宿舍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14鄰勝興89號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