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終於有機會可以吃到奶油匠~這家的蛋糕是有口碑滴
 
好吃又綿密~又有好多款式的蛋糕!!怎麼吃也都不會膩阿
 
看到超多人PO圖~每次看都會流口水
奶油匠蛋糕:【奶油匠蛋糕】七彩繽紛招牌瑞士捲
 
這次吃的是招牌瑞士捲~像不像七彩霓虹燈阿奶油匠蛋糕:【奶油匠蛋糕】七彩繽紛招牌瑞士捲奶油匠蛋糕:【奶油匠蛋糕】七彩繽紛招牌瑞士捲
奶油匠蛋糕:【奶油匠蛋糕】七彩繽紛招牌瑞士捲
 
 
奶油匠蛋糕:【奶油匠蛋糕】七彩繽紛招牌瑞士捲
 
抹茶紅豆瑞士捲
 
哇戲抹茶控~每次看到都會唧唧叫
 
還好我家男生都不愛吃抹茶。。所以都沒有人會跟我搶
 
紅豆佈滿蛋糕外圍~每吃一口都能吃到紅豆的甜味
 
中間奶油真的是冰冰涼涼好對胃阿
奶油匠蛋糕:【奶油匠蛋糕】七彩繽紛招牌瑞士捲
 
咖啡瑞士捲
 
濃濃的咖啡香~早餐來上一片真的是好滋味阿
奶油匠蛋糕:【奶油匠蛋糕】七彩繽紛招牌瑞士捲
 
巧克力瑞士捲
 
甜而不膩~好吃!!
奶油匠蛋糕:【奶油匠蛋糕】七彩繽紛招牌瑞士捲
 
香草瑞士捲
 
香草口味比起來吃像偏向原味
 
不過也是綿密好吃~我家弟弟很愛吃這款
奶油匠蛋糕:【奶油匠蛋糕】七彩繽紛招牌瑞士捲
 
芝麻瑞士捲
 
一打開濃濃芝麻味撲鼻來!!口感上蠻獨特低
 
真的是不錯吃阿!!
奶油匠蛋糕:【奶油匠蛋糕】七彩繽紛招牌瑞士捲
 
草莓瑞士捲
 
哇!!還能吃到草莓的顆粒阿~店家真的不惜成本
 
用料很實在!!難怪有一堆忠實粉絲一直回購
 
還以為會很甜~但是吃起來甜度剛剛好
奶油匠蛋糕:【奶油匠蛋糕】七彩繽紛招牌瑞士捲
 
芋頭瑞士捲
 
芋頭口味也是我的最愛之一。。超愛濃濃芋頭香
 
奶油配上芋頭捲~吃起來真的是好吃阿
奶油匠蛋糕:【奶油匠蛋糕】七彩繽紛招牌瑞士捲
 
奶油匠蛋糕:【奶油匠蛋糕】七彩繽紛招牌瑞士捲
 
10入原價300大洋~目前特價只要250大洋
 
足足省了50大洋~當了媽媽能省就省!!還能省錢又吃到美食(真是一舉兩得XD)
 
且口味還可以自己選!!我喜歡這樣~才能吃到更多口味
奶油匠蛋糕:【奶油匠蛋糕】七彩繽紛招牌瑞士捲
 
外盒也挺時尚低~送人很體面
奶油匠蛋糕:【奶油匠蛋糕】七彩繽紛招牌瑞士捲
 
 
奶油匠蛋糕:【奶油匠蛋糕】七彩繽紛招牌瑞士捲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奶油匠蛋糕:【奶油匠蛋糕】七彩繽紛招牌瑞士捲

    妳們的推文~是我發文的動力唷^^

 

奶油匠蛋糕

 

電  話:03-4360-610
 
地  址:桃園縣中壢市龍昌路1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