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餐吃完當然是要點個甜點來吃吃阿
 
所以我就點個水果百匯蜜糖吐司
 
阿~後來發現蜜糖吐司怎麼這麼大一個阿(因為主餐吃太飽囉)
亨尼詩休閒茶館:【食記/新北市】亨尼詩休閒茶館(甜點篇)
 
 
 
亨尼詩休閒茶館:【食記/新北市】亨尼詩休閒茶館(甜點篇)
 
亨尼詩休閒茶館:【食記/新北市】亨尼詩休閒茶館(甜點篇)
 
料真的好多喔!!好豐富
 
我們一家三口吃也吃不完阿
亨尼詩休閒茶館:【食記/新北市】亨尼詩休閒茶館(甜點篇)
 
上頭有新鮮的水果~不過冰淇淋被弟弟給a走囉
 
我吃裡面的吐司。。烤的酥酥脆脆口感真的是不錯
 
我都沾著奶油一起吃亨尼詩休閒茶館:【食記/新北市】亨尼詩休閒茶館(甜點篇)
亨尼詩休閒茶館:【食記/新北市】亨尼詩休閒茶館(甜點篇)
 
這位A走冰淇淋大盜的大胃王
亨尼詩休閒茶館:【食記/新北市】亨尼詩休閒茶館(甜點篇)
 
吃大餐怎麼會沒有飲料這東西哪??
 
有啦~有啦!!正要開始為大家介紹
 
我點了一杯水果百匯
 
還挺大一壺低才148大洋。。真的沒有看錯
 
裡頭放了多種新鮮水果。。喝起來酸V阿酸V~我很喜歡
亨尼詩休閒茶館:【食記/新北市】亨尼詩休閒茶館(甜點篇)
 
亨尼詩休閒茶館:【食記/新北市】亨尼詩休閒茶館(甜點篇)
 
再來就是爸爸的冰淇淋蘇打$98大洋
 
看起來好可口喔!!也是好大一杯啦
 
喝起來就像雪碧的口感樣阿~這2就看到兩父子再搶著喝
亨尼詩休閒茶館:【食記/新北市】亨尼詩休閒茶館(甜點篇)
 
亨尼詩休閒茶館:【食記/新北市】亨尼詩休閒茶館(甜點篇)
 
桌子底下是有貝殼跟沙子~店家的環境佈置偏向地中海風
亨尼詩休閒茶館:【食記/新北市】亨尼詩休閒茶館(甜點篇)
 
我那天是下午1點來用餐人還蠻多低!!話說是颱風天ㄟ
 
是誰說颱風天沒有人在外面趴趴照阿>"<
亨尼詩休閒茶館:【食記/新北市】亨尼詩休閒茶館(甜點篇)
 
亨尼詩休閒茶館:【食記/新北市】亨尼詩休閒茶館(甜點篇)
 
主打的套餐只要400元就可以吃到飽ㄟ
 
看看我吃的主餐就好多。。都要撐破我的肚皮囉
亨尼詩休閒茶館:【食記/新北市】亨尼詩休閒茶館(甜點篇)
 
這個貼心的好服務阿~只要有問題一按服務生馬上來
 
不用跑去櫃檯講。。這個我很喜歡
亨尼詩休閒茶館:【食記/新北市】亨尼詩休閒茶館(甜點篇)
 
 
亨尼詩休閒茶館:【食記/新北市】亨尼詩休閒茶館(甜點篇)
 
亨尼詩休閒茶館:【食記/新北市】亨尼詩休閒茶館(甜點篇)
 
 
這2間試包廂喔~要是生日慶生可以辦再這裡
 
剛好雪人那間有人使用~我只好拍右邊這間
亨尼詩休閒茶館:【食記/新北市】亨尼詩休閒茶館(甜點篇)
 
哇!!包廂的空間也是挺大低。。又有一片大落地窗
 
在這裡用餐真的很舒服~空間又大不擁擠
亨尼詩休閒茶館:【食記/新北市】亨尼詩休閒茶館(甜點篇)
 
亨尼詩休閒茶館:【食記/新北市】亨尼詩休閒茶館(甜點篇)
 
亨尼詩休閒茶館:【食記/新北市】亨尼詩休閒茶館(甜點篇)
 
亨尼詩休閒茶館:【食記/新北市】亨尼詩休閒茶館(甜點篇)
 
這間休閒茶館位於2F
 
整體用餐下來很愉快又吃得很飽~價格上我覺得很親民
 
且又不用人擠人的用餐。。環境上我很喜歡!!
亨尼詩休閒茶館:【食記/新北市】亨尼詩休閒茶館(甜點篇)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亨尼詩休閒茶館:【食記/新北市】亨尼詩休閒茶館(甜點篇)

    妳們的推文~是我發文的動力唷^^
 
亨尼詩休閒茶館
 
電話:02-2966-1234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國光路187號2樓
 
近新北市捷運 - 板南線 - 板橋站 (步行約11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