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這間水餃店家經營二十二年的手工水餃專賣店

每日用麵粉+水特調比例與壓製工法,製造出皮Q嫩的水餃皮

使用北部第一大雅勝肉品公司所提供 CAS 認證的前腿肉
高登島手工水餃:【高登島手工水餃】來自眷村的好味道
 
 
蔥花牛肉
 
內餡用料真的很大方阿~薄薄的水餃皮包滿滿餡料
 
都快要爆出來囉~這款是爸爸的最愛!!滿滿的牛肉餡
 
其實饅頭爸比較喜歡吃當天包的水餃。。他非常討厭冷凍食品
 
因為他覺得皮會變得不好吃~很硬!!但是他吃了這間居然說好吃
 
以冷凍手工水餃這家算是級格低
高登島手工水餃:【高登島手工水餃】來自眷村的好味道
 
煮出來皮薄都可以看到內餡囉
高登島手工水餃:【高登島手工水餃】來自眷村的好味道
 
 
高麗菜豬肉
 
這款是基本款~但是要吃基本款才能吃出好滋味
 
豬肉末跟高麗菜料真的很多~很紮實!!不會因為皮薄下鍋就開花ㄋ
 
吃起來鮮甜多汁的內餡~會讓人一口接一口阿
高登島手工水餃:【高登島手工水餃】來自眷村的好味道
 
 
高登島手工水餃:【高登島手工水餃】來自眷村的好味道
 
高登島手工水餃:【高登島手工水餃】來自眷村的好味道
 
高登島手工水餃:【高登島手工水餃】來自眷村的好味道
 
 
 咖哩豬肉水餃
 
這款我是超愛低~我家弟弟弟一次跟我搶水餃吃高登島手工水餃:【高登島手工水餃】來自眷村的好味道
 
還以為弟弟不敢吃咖哩。。居然弟弟嚐了一口說好好吃
 
整盤水餃就被弟弟光明正大的A走囉~嗚!!我只吃了一口啦>"<
 
不過咖哩味好濃阿!!豬肉餡料也是好吃。。害我好想再多吃一顆阿
高登島手工水餃:【高登島手工水餃】來自眷村的好味道
 
高登島手工水餃:【高登島手工水餃】來自眷村的好味道
 
高登島手工水餃:【高登島手工水餃】來自眷村的好味道
 
看看這貪吃樣阿!!神豬~吃到只剩一顆還不放過
高登島手工水餃:【高登島手工水餃】來自眷村的好味道
 
 
高登島手工水餃:【高登島手工水餃】來自眷村的好味道
 
高登島手工水餃:【高登島手工水餃】來自眷村的好味道
 
 
店家採自動封口小包裝,保存方便,只要5-6分鐘美食就上桌
 
對我這種懶人出這種料理包真的是大大的方便阿
高登島手工水餃:【高登島手工水餃】來自眷村的好味道
 
高登島手工水餃:【高登島手工水餃】來自眷村的好味道
 
高登島手工水餃:【高登島手工水餃】來自眷村的好味道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高登島手工水餃:【高登島手工水餃】來自眷村的好味道

    妳們的推文~是我發文的動力唷^^
 
 
高登島手工水餃
 
電話:0925-689-6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