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三峽三街不但好逛且又好多東西可以買阿
 
老街名產不是只有金牛角可以買~還有手工糖也是當地的名產喔
 
今天要來介紹這一間秸氏本舖也是歷史悠久囉
秸氏本舖:【宅配】不能錯過的宮廷養身糕點♪♪秸氏本舖♪♪
 
這一組是店家超人氣的商品~宮廷養身糕點
 
是貴妃娘娘吃的糕點ㄟ~哈哈!!讓我來當貴妃一天好囉(被爸爸揍飛XD)
 
疑~讓我想到甄環傳(又中毒太深囉)
秸氏本舖:【宅配】不能錯過的宮廷養身糕點♪♪秸氏本舖♪♪
 
秸氏本舖:【宅配】不能錯過的宮廷養身糕點♪♪秸氏本舖♪♪
 
外包裝都有保存期限。。最好50天內把它吃光光
 
不過以我家弟弟的速度~沒有2-3天就被他嗑光光了啦秸氏本舖:【宅配】不能錯過的宮廷養身糕點♪♪秸氏本舖♪♪
秸氏本舖:【宅配】不能錯過的宮廷養身糕點♪♪秸氏本舖♪♪
 
秸氏本舖:【宅配】不能錯過的宮廷養身糕點♪♪秸氏本舖♪♪
 
南棗核桃
 
店家以特選新鮮棗泥加入日本進口的海藻糖與高級水芽-麥芽糖 低溫長時間熬煮
 
充分散發出棗泥香氣,加入經過低溫烤的新鮮核桃,堅脆口感加上撲鼻棗香,每一口都是更是扣人心弦的美味
 
核桃香氣好濃阿!!我還想說弟弟不敢吃這黑卯卯的糕糖。。結果居然一口氣吃掉
 
還直說好好吃的糖!!可見小孩也不會排斥
秸氏本舖:【宅配】不能錯過的宮廷養身糕點♪♪秸氏本舖♪♪
 
 
 
桂花松子
 
店家以嚴選新鮮松子-果實粒粒飽滿油質豐富,以低溫烘烤出松子香氣,搭配上等桂花、天然海鹽
 
高級水芽-麥芽糖,以純手工製作出不甜不膩的松子口感、蘊藏桂花香的養生好滋味
 
我蠻喜歡這一款好吃。。還吃得到松子的顆粒
 
真的是真材食料阿~用料真的不馬虎!!
秸氏本舖:【宅配】不能錯過的宮廷養身糕點♪♪秸氏本舖♪♪
 
秸氏本舖:【宅配】不能錯過的宮廷養身糕點♪♪秸氏本舖♪♪
 
秸氏本舖:【宅配】不能錯過的宮廷養身糕點♪♪秸氏本舖♪♪
 
一打開包裝盒。。裡面的名片真的是好特別阿
 
一看到這樣的字眼心情都開心了起來。。希望好運旺旺來阿
 
這個當伴手禮也真的不錯ㄋ~收到的人也會很開心
秸氏本舖:【宅配】不能錯過的宮廷養身糕點♪♪秸氏本舖♪♪
 
秸氏本舖:【宅配】不能錯過的宮廷養身糕點♪♪秸氏本舖♪♪
 
店家的商品還蠻多種低~突然也想吃吃這五行堅果
 
看起來好像也挺優的啦!!
秸氏本舖:【宅配】不能錯過的宮廷養身糕點♪♪秸氏本舖♪♪
 
秸氏本舖:【宅配】不能錯過的宮廷養身糕點♪♪秸氏本舖♪♪
 
金黃色的外盒看起來就是超有質感低~送人真的很大方
秸氏本舖:【宅配】不能錯過的宮廷養身糕點♪♪秸氏本舖♪♪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秸氏本舖:【宅配】不能錯過的宮廷養身糕點♪♪秸氏本舖♪♪

    妳們的推文~是我發文的動力唷^^
 
秸氏本舖
 
電話:02-26713102
 
傳真:02-81926358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民權街10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