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饅頭爸爸跑來桃園吃吃這家口碑良好的麻辣鍋
 
鴛鴦鍋的鍋底~我選擇了巴蜀紅鍋跟養生白鍋
 
我們倆是點雙人套餐$688
蜀山饌麻辣鮮鍋(大興店):【食記/桃園】麻而不辣的養生鍋♪♪蜀山饌麻辣鮮鍋♪♪
 
 
蜀山饌麻辣鮮鍋(大興店):【食記/桃園】麻而不辣的養生鍋♪♪蜀山饌麻辣鮮鍋♪♪
 
 
上鍋前店員會詢問~紅椒是不是要包起來還是放湯裡就好
 
肉類我點了爸爸最雪花牛~看起來像不像一朵花阿
 
紅通通的肉質紋路也很美。。煮起來因該很美味
蜀山饌麻辣鮮鍋(大興店):【食記/桃園】麻而不辣的養生鍋♪♪蜀山饌麻辣鮮鍋♪♪
 
百匯食蔬
蜀山饌麻辣鮮鍋(大興店):【食記/桃園】麻而不辣的養生鍋♪♪蜀山饌麻辣鮮鍋♪♪
 
 
擺起來超像一盤花束。。美美低
蜀山饌麻辣鮮鍋(大興店):【食記/桃園】麻而不辣的養生鍋♪♪蜀山饌麻辣鮮鍋♪♪
 
鍋物~牛肚/牛雜/牛腸
蜀山饌麻辣鮮鍋(大興店):【食記/桃園】麻而不辣的養生鍋♪♪蜀山饌麻辣鮮鍋♪♪
 
 
火鍋拼盤
 
點了魚包蛋/鱈魚湯包/蟹味棒
蜀山饌麻辣鮮鍋(大興店):【食記/桃園】麻而不辣的養生鍋♪♪蜀山饌麻辣鮮鍋♪♪
 
 
蜀山饌麻辣鮮鍋(大興店):【食記/桃園】麻而不辣的養生鍋♪♪蜀山饌麻辣鮮鍋♪♪
 
 
湯底越煮越香阿!!
 
巴蜀紅鍋~採用四川茂汶頂級花椒以及貴州燈籠椒等多種珍貴藥材

經由十多小時熬煉而成,特色在於”麻而不烈.辣而不燥.鮮燙不老.香而不膩

養生白鍋~使用兩種大骨熬燉,骨髓及膠質的精華全在湯中

加入多種珍貴中藥材做搭配,乳白色湯頭味道濃郁,鮮香獨特
蜀山饌麻辣鮮鍋(大興店):【食記/桃園】麻而不辣的養生鍋♪♪蜀山饌麻辣鮮鍋♪♪
 
吃麻辣一樣要吃鴨血滴。。不然會後悔啦!!
 
紅鍋的湯頭不會辣微麻。。假如不夠辣不夠麻~可要求店家在加入花椒喔
 
不過我覺得麻辣度剛剛好。。最近都推出養生鍋
 
真的是好吃阿。。也不用在而外用調味醬喔~因為本身紅鍋鍋底就有鹹度囉
蜀山饌麻辣鮮鍋(大興店):【食記/桃園】麻而不辣的養生鍋♪♪蜀山饌麻辣鮮鍋♪♪
 
還有滷肉飯可以點~當然是爸爸說要吃一碗飯才有飽足感
蜀山饌麻辣鮮鍋(大興店):【食記/桃園】麻而不辣的養生鍋♪♪蜀山饌麻辣鮮鍋♪♪
 
開胃菜居然是花生加醬油。。饅頭爸說還蠻好吃低
 
我吃了一口還好醬油不會死鹹
蜀山饌麻辣鮮鍋(大興店):【食記/桃園】麻而不辣的養生鍋♪♪蜀山饌麻辣鮮鍋♪♪
 
這一壺黑布隆冬是瞎蜜茶阿!!居然是青草茶ㄟ
 
哈哈哈~爸爸不敢喝!!所以我一個人喝了一壺(我超厲害低@@)
 
不過這青草茶甜度調的剛剛好~不甜也不苦!!我很怕喝到原汁原味的青草茶(超苦)
蜀山饌麻辣鮮鍋(大興店):【食記/桃園】麻而不辣的養生鍋♪♪蜀山饌麻辣鮮鍋♪♪
 
蜀山饌麻辣鮮鍋(大興店):【食記/桃園】麻而不辣的養生鍋♪♪蜀山饌麻辣鮮鍋♪♪
 
 
其實這才是店家最後上的甜點啦!!仙草煉乳凍
 
可加煉乳也可以不加啦。。我是愛吃甜所已要求店家加一點點就好
 
冰冰涼涼的仙草有稍些苦加上少許煉乳。。中和一下口感變更好
蜀山饌麻辣鮮鍋(大興店):【食記/桃園】麻而不辣的養生鍋♪♪蜀山饌麻辣鮮鍋♪♪
 
蜀山饌麻辣鮮鍋(大興店):【食記/桃園】麻而不辣的養生鍋♪♪蜀山饌麻辣鮮鍋♪♪
 
 
甜點就是有4種冰淇淋無限暢飲XD
蜀山饌麻辣鮮鍋(大興店):【食記/桃園】麻而不辣的養生鍋♪♪蜀山饌麻辣鮮鍋♪♪
 
蜀山饌麻辣鮮鍋(大興店):【食記/桃園】麻而不辣的養生鍋♪♪蜀山饌麻辣鮮鍋♪♪
 
 
蜀山饌麻辣鮮鍋(大興店):【食記/桃園】麻而不辣的養生鍋♪♪蜀山饌麻辣鮮鍋♪♪
 
坐位上大約15桌。。間隔還寬低
 
環境蠻幽靜低~餐桌中間都有屏風隔起來
蜀山饌麻辣鮮鍋(大興店):【食記/桃園】麻而不辣的養生鍋♪♪蜀山饌麻辣鮮鍋♪♪
 
牆壁圖畫有濃濃的中國風
蜀山饌麻辣鮮鍋(大興店):【食記/桃園】麻而不辣的養生鍋♪♪蜀山饌麻辣鮮鍋♪♪
 
蜀山饌麻辣鮮鍋(大興店):【食記/桃園】麻而不辣的養生鍋♪♪蜀山饌麻辣鮮鍋♪♪
 
蜀山饌麻辣鮮鍋(大興店):【食記/桃園】麻而不辣的養生鍋♪♪蜀山饌麻辣鮮鍋♪♪
 
 
蜀山饌麻辣鮮鍋(大興店):【食記/桃園】麻而不辣的養生鍋♪♪蜀山饌麻辣鮮鍋♪♪
 
醬料請自行調料喔。。不過我建議吃紅鍋就不用醬料因為有鹹味喔
蜀山饌麻辣鮮鍋(大興店):【食記/桃園】麻而不辣的養生鍋♪♪蜀山饌麻辣鮮鍋♪♪
 
蜀山饌麻辣鮮鍋(大興店):【食記/桃園】麻而不辣的養生鍋♪♪蜀山饌麻辣鮮鍋♪♪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蜀山饌麻辣鮮鍋(大興店):【食記/桃園】麻而不辣的養生鍋♪♪蜀山饌麻辣鮮鍋♪♪

    妳們的推文~是我發文的動力唷^^
 
蜀山饌麻辣鮮鍋
 
電話:03-356-1314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大興西路二段78號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02:00, 假日 11:00~02:00全天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