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縉陽織帶紡織品製造工廠

遊客們可以看見緞帶的製作過程,有趣的DIY可以體驗其中的巧妙

更有五千多種不同顏色樣式的緞帶讓我們大開眼界

緞帶博物館:【彰化/鹿港】緞帶王織帶文化園區

大門有可愛的美樂蒂緞帶博物館:【彰化/鹿港】緞帶王織帶文化園區
緞帶博物館:【彰化/鹿港】緞帶王織帶文化園區



很厲害利用廢棄物~拼成可愛鹹蛋超人公仔
緞帶博物館:【彰化/鹿港】緞帶王織帶文化園區

緞帶博物館:【彰化/鹿港】緞帶王織帶文化園區

緞帶博物館:【彰化/鹿港】緞帶王織帶文化園區

緞帶博物館:【彰化/鹿港】緞帶王織帶文化園區

進門就看到緞帶做成的吊飾
緞帶博物館:【彰化/鹿港】緞帶王織帶文化園區

緞帶博物館:【彰化/鹿港】緞帶王織帶文化園區

緞帶博物館:【彰化/鹿港】緞帶王織帶文化園區

緞帶博物館:【彰化/鹿港】緞帶王織帶文化園區

哇!!太多種款式~看到我眼睛都花了
緞帶博物館:【彰化/鹿港】緞帶王織帶文化園區

這些都是師傅的巧手做出來的唷緞帶博物館:【彰化/鹿港】緞帶王織帶文化園區
緞帶博物館:【彰化/鹿港】緞帶王織帶文化園區

看到都想把包回家~別急!!還有商店街可以購物
緞帶博物館:【彰化/鹿港】緞帶王織帶文化園區

原來緞帶也有分種類~讓我今天開了眼緞帶博物館:【彰化/鹿港】緞帶王織帶文化園區
緞帶博物館:【彰化/鹿港】緞帶王織帶文化園區

好特別的高跟鞋跟禮服唷
緞帶博物館:【彰化/鹿港】緞帶王織帶文化園區

手工日曆好特別~所以買一個回家
緞帶博物館:【彰化/鹿港】緞帶王織帶文化園區

這裡是緞帶許願牆

我也寫了一個唷~不用錢的!!有來玩的朋友要寫下心願喔

緞帶博物館:【彰化/鹿港】緞帶王織帶文化園區

緞帶博物館:【彰化/鹿港】緞帶王織帶文化園區

麻豆身上穿的都是緞帶編織的唷!!真是厲害啦
緞帶博物館:【彰化/鹿港】緞帶王織帶文化園區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瑪森高地餐廳:【食記/台北市】優閒的下午時光景觀餐廳♪♪瑪森高地♪♪

    妳們的推文~是我發文的動力唷^^



緞帶王織帶文化園區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 鹿工路15號

費用:免費

時間:每週二-週日。早上9:00至下5:00

(最後入園期間3:30)週一館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