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今天讓我來大展身手好囉
 
來煮一下麵食~在網路看這家手工麵口碑不錯
 
二話不說就買來吃看看~因為家裡的饅頭弟弟非常得愛吃麵阿
喬麥屋麵食處:【宅配】來自手工麵的好味道♪♪喬麥屋麵♪♪
 
 
炸醬口味
 
加點蔥花點綴一下~當然是給我自己吃低
 
我還是比較喜歡吃炸醬低。。不知道是不是喜歡維力炸醬麵(哈哈)
 
攪一攪讓麵條入味~味道好到不行。。饅頭爸爸說這麵條比我們今天吃的路邊攤還好吃10倍阿
喬麥屋麵食處:【宅配】來自手工麵的好味道♪♪喬麥屋麵♪♪
 
好不好吃~就請小小麻豆地品嚐看看
 
看看弟弟狂吃連開口的機會督不願講話阿~可見真的是好吃
 
一口接一口沒有停過ㄋ
喬麥屋麵食處:【宅配】來自手工麵的好味道♪♪喬麥屋麵♪♪
 
喬麥屋麵食處:【宅配】來自手工麵的好味道♪♪喬麥屋麵♪♪
 
 
肉燥口味
 
比炸醬口味稍些些鹹~不過一包麵一包調味料
 
比例是抓的光光好~不會太死鹹
 
吃起來口感相當的好~弟弟偏愛這肉燥麵
喬麥屋麵食處:【宅配】來自手工麵的好味道♪♪喬麥屋麵♪♪
 
喬麥屋麵食處:【宅配】來自手工麵的好味道♪♪喬麥屋麵♪♪
 
 
手工麵不像外面賣得那麼粗糙~非常的軟阿
 
沒有開封的的麵放在室溫下就可以囉
喬麥屋麵食處:【宅配】來自手工麵的好味道♪♪喬麥屋麵♪♪
 
喬麥屋麵食處:【宅配】來自手工麵的好味道♪♪喬麥屋麵♪♪
 
麵的口味分兩種(肉燥+炸醬)
喬麥屋麵食處:【宅配】來自手工麵的好味道♪♪喬麥屋麵♪♪
 
煮法也是非常~非常的簡單!!
 
像我這種懶人也可以煮出好麵吃吃ㄋ~水滾麵條下鍋大約3分~3分半鐘就OK囉
 
這樣麵條軟硬適中~有一次我煮太久!!反爾麵條太軟沒有什麼口感
喬麥屋麵食處:【宅配】來自手工麵的好味道♪♪喬麥屋麵♪♪
 
 
其實店家販賣的商品好多阿~我要了DM對他們的涼麵好有興趣阿
 
下回要買涼麵回來吃看看喬麥屋麵食處:【宅配】來自手工麵的好味道♪♪喬麥屋麵♪♪
喬麥屋麵食處:【宅配】來自手工麵的好味道♪♪喬麥屋麵♪♪
 
外包裝也是很用心阿!!我很喜歡這包裝
喬麥屋麵食處:【宅配】來自手工麵的好味道♪♪喬麥屋麵♪♪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喬麥屋麵食處:【宅配】來自手工麵的好味道♪♪喬麥屋麵♪♪

    妳們的推文~是我發文的動力唷^^
 
喬麥屋麵
 
電話:02-8685-6733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新北市樹林區東順路80-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