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天饅頭阿嬤參加了親戚的婚禮
 
當然是少不了伴手禮阿~帶回來一盒喜餅
 
外包裝還真的很時尚阿~很像化妝品的盒子
拉法頌時尚喜餅:【伴手禮】 高貴又時尚~新人伴手禮♪♪拉法頌時尚喜餅♪♪
 
 
 
 
打開之後也是驚喜連連阿!!
 
第一層看起來就是化妝品阿~哪是吃的啦>"<
 
真想拿起來化妝阿拉法頌時尚喜餅:【伴手禮】 高貴又時尚~新人伴手禮♪♪拉法頌時尚喜餅♪♪
 
 
四色眼影超級鮮豔的顏色
 
其實是馬卡龍餅乾~真的色彩繽紛阿
拉法頌時尚喜餅:【伴手禮】 高貴又時尚~新人伴手禮♪♪拉法頌時尚喜餅♪♪
 
咖啡色+黃色玫瑰也是美美
 
不過吃起來甜度還好。。超級怕吃到超甜的囍餅
 
不知到水又要喝上幾杯阿
拉法頌時尚喜餅:【伴手禮】 高貴又時尚~新人伴手禮♪♪拉法頌時尚喜餅♪♪
 
 
第二層是傳統餅乾類~不要想說是傳統就普普通通
 
其實有改良一些些。。所以口味上也有少許的變化
拉法頌時尚喜餅:【伴手禮】 高貴又時尚~新人伴手禮♪♪拉法頌時尚喜餅♪♪
 
 
拉法頌時尚喜餅:【伴手禮】 高貴又時尚~新人伴手禮♪♪拉法頌時尚喜餅♪♪
 
 
看看銀灰色的外盒~我超級喜歡低!!
 
我已經跟阿嬤預定要這個外盒囉~拿來裝我的小飾品
拉法頌時尚喜餅:【伴手禮】 高貴又時尚~新人伴手禮♪♪拉法頌時尚喜餅♪♪
 
大致上這家囍餅的口味全家都可以接受
拉法頌時尚喜餅:【伴手禮】 高貴又時尚~新人伴手禮♪♪拉法頌時尚喜餅♪♪
 
拉法頌時尚喜餅:【伴手禮】 高貴又時尚~新人伴手禮♪♪拉法頌時尚喜餅♪♪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拉法頌時尚喜餅:【伴手禮】 高貴又時尚~新人伴手禮♪♪拉法頌時尚喜餅♪♪

    妳們的推文拉法頌時尚喜餅:【伴手禮】 高貴又時尚~新人伴手禮♪♪拉法頌時尚喜餅♪♪拉法頌時尚喜餅:【伴手禮】 高貴又時尚~新人伴手禮♪♪拉法頌時尚喜餅♪♪拉法頌時尚喜餅:【伴手禮】 高貴又時尚~新人伴手禮♪♪拉法頌時尚喜餅♪♪~是我發文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