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又來一道下午茶甜點!!

 

又賣像肥滋滋之旅~但是沒有吃口可美食又好像對不起自己阿麥之鄉烘培坊:【宅配】甜蜜下午茶♪♪麥之鄉烘培坊 ♪♪

 

今天來就介紹這三款好吃到會達雞的不得了蛋糕拉~也是宜蘭鼎鼎有名的甜點
麥之鄉烘培坊:【宅配】甜蜜下午茶♪♪麥之鄉烘培坊 ♪♪
 
 
 
摩卡蛋糕
 
哇~上層有豐富的榛果 摩卡奶油
 
吃在嘴裡濃濃的咖啡香..蛋糕也是軟綿綿
 
我最愛奶油只不過很多人都說不要吃太多奶油~不然會肥滋滋低
麥之鄉烘培坊:【宅配】甜蜜下午茶♪♪麥之鄉烘培坊 ♪♪
 
 
麥之鄉烘培坊:【宅配】甜蜜下午茶♪♪麥之鄉烘培坊 ♪♪
 
 
法式楓糖烤布丁
 
採用頂極加拿大楓糖漿 純雞蛋布丁
 
上層還舖滿糖霜阿..吃在嘴裡真的百分百的滿足
麥之鄉烘培坊:【宅配】甜蜜下午茶♪♪麥之鄉烘培坊 ♪♪
 
 
中間的布丁真的是Q彈好吃~冰冰的好開胃
 
弟弟一個人都可以吃掉半條囉..真是恐怖麥之鄉烘培坊:【宅配】甜蜜下午茶♪♪麥之鄉烘培坊 ♪♪
麥之鄉烘培坊:【宅配】甜蜜下午茶♪♪麥之鄉烘培坊 ♪♪
 
 
金沙巧克力捲
 
哇~是脆皮巧克力拉..吃起來喀滋喀滋(脆皮還掉滿地)
 
上層巧克力包覆的杏仁角..
 
原本以為黑麻麻一定超甜低..可是吃起來甜度我是覺得剛剛好
 
這一款我也超愛低~都拿來當早餐吃囉
麥之鄉烘培坊:【宅配】甜蜜下午茶♪♪麥之鄉烘培坊 ♪♪
 
 
最裡面是核桃堅果..哇一條蛋糕居然有多層的口感
 
老闆真是造福消費者阿~價格又很平價
 
所以一次買多條是對低~可以吃看看不同口味麥之鄉烘培坊:【宅配】甜蜜下午茶♪♪麥之鄉烘培坊 ♪♪
麥之鄉烘培坊:【宅配】甜蜜下午茶♪♪麥之鄉烘培坊 ♪♪
 
 
麥之鄉烘培坊:【宅配】甜蜜下午茶♪♪麥之鄉烘培坊 ♪♪
 
 
真的是甜蜜的下午茶~在配上一杯咖啡剛剛好
麥之鄉烘培坊:【宅配】甜蜜下午茶♪♪麥之鄉烘培坊 ♪♪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麥之鄉烘培坊:【宅配】甜蜜下午茶♪♪麥之鄉烘培坊 ♪♪

    妳們的推文麥之鄉烘培坊:【宅配】甜蜜下午茶♪♪麥之鄉烘培坊 ♪♪麥之鄉烘培坊:【宅配】甜蜜下午茶♪♪麥之鄉烘培坊 ♪♪麥之鄉烘培坊:【宅配】甜蜜下午茶♪♪麥之鄉烘培坊 ♪♪~是我發文的動力唷^^
 
麥之鄉烘培坊
 
電話:03-9560487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236號(公正國小正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