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介紹好吃的巧克力了啦
 
救命阿~要是吃不到怎麼辦(疑??沒有怎麼辦阿~就不要吃就行了阿香草氣球歐式經典布朗尼:【宅配】歐式經典布朗尼♪♪香草氣球♪♪)
 
光看這黑不巄東的巧克力..想必為到ㄧ定很優囉~且店家很貼心~已經將巧克力切好
香草氣球歐式經典布朗尼:【宅配】歐式經典布朗尼♪♪香草氣球♪♪
 
 
 
打開盒子其實有一股濃濃巧克力味
 
我是放冷凍直接拿來食用..吃起來的口感像巧克力冰
 
咬下去第一口微點苦澀~化在嘴裡就甜滋滋低香草氣球歐式經典布朗尼:【宅配】歐式經典布朗尼♪♪香草氣球♪♪
香草氣球歐式經典布朗尼:【宅配】歐式經典布朗尼♪♪香草氣球♪♪
 
 
店家採用比利時進口70%黑巧克力及百分之百純天然可可粉
香草氣球歐式經典布朗尼:【宅配】歐式經典布朗尼♪♪香草氣球♪♪
 
 
 
金黃色的外包裝很討喜~又下角有LOGO還是ㄧ個可愛的熱氣球
香草氣球歐式經典布朗尼:【宅配】歐式經典布朗尼♪♪香草氣球♪♪
 
 
香草氣球歐式經典布朗尼:【宅配】歐式經典布朗尼♪♪香草氣球♪♪
 
 
冰著跟回溫共兩種吃法
 
會有不同的口感~我比較偏向冰冰的最好吃香草氣球歐式經典布朗尼:【宅配】歐式經典布朗尼♪♪香草氣球♪♪
香草氣球歐式經典布朗尼:【宅配】歐式經典布朗尼♪♪香草氣球♪♪
 
 
店家還有販賣其他商品
 
情人節快到囉~買一盒送女友是最好不過囉
香草氣球歐式經典布朗尼:【宅配】歐式經典布朗尼♪♪香草氣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香草氣球歐式經典布朗尼:【宅配】歐式經典布朗尼♪♪香草氣球♪♪

    妳們的推文香草氣球歐式經典布朗尼:【宅配】歐式經典布朗尼♪♪香草氣球♪♪香草氣球歐式經典布朗尼:【宅配】歐式經典布朗尼♪♪香草氣球♪♪香草氣球歐式經典布朗尼:【宅配】歐式經典布朗尼♪♪香草氣球♪♪~是我發文的動力唷^^
 
香草氣球
 
電話0975-096-0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