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苦澀是單戀的感覺~甜蜜的巧克力象徵開花結果的愛情

 

 疑??現在是開花的季節嗎??還是春天來囉??

 

 通通都不是啦~今天要來介紹這一款生巧克力拉
AR手工甜點:【宅配】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AR手工甜點♪♪
 
 
 
 
陸陸續續吃過生巧克力~才發覺
 
不過苦澀的滋味~我發覺我很愛說
 
每一次生巧克力我都會泡一杯茶來中合一下下
 
當然要來吃吃頂級行家的最愛
 
85%的生巧克力阿~苦澀度百分百
 
化在口中的苦澀巧克力..真的是好吃AR手工甜點:【宅配】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AR手工甜點♪♪
AR手工甜點:【宅配】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AR手工甜點♪♪
 
 
[手工生巧克力]

❤頂級85%生巧克力 甜度指數: ★ (行家最愛)(咖啡色)

❤經典72%生巧克力 甜度指數: ★ ★(人氣招牌)(紅色)

❤焦糖生巧克力 甜度指數: ★ ★ ★(濃郁焦香)(橘色)

❤伯爵茶生巧克力 甜度指數: ★ ★ ★(順口茶香)(黃色)
AR手工甜點:【宅配】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AR手工甜點♪♪
 
 
包裝很精美ㄟ~連叉子都是愛心超可愛AR手工甜點:【宅配】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AR手工甜點♪♪
AR手工甜點:【宅配】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AR手工甜點♪♪
 
 
超有質感低~情人節送情人是個挺不錯的禮物阿
AR手工甜點:【宅配】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AR手工甜點♪♪
 
連明片都註記
 
需4小時內進冰箱 冷凍後再~冰冰的品嚐(常溫品嚐可不美味歐 )
AR手工甜點:【宅配】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AR手工甜點♪♪
 
 
這家店的商品新鮮現做,務必讓買家收到即時的新鮮與美味

因確保產品"新鮮度" 訂單確認匯款後將3天左右可收到貨
AR手工甜點:【宅配】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AR手工甜點♪♪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手工甜點:【宅配】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AR手工甜點♪♪

    妳們的推文AR手工甜點:【宅配】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AR手工甜點♪♪AR手工甜點:【宅配】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AR手工甜點♪♪AR手工甜點:【宅配】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AR手工甜點♪♪~是我發文的動力唷^^
 
AR手工甜點
 
電話:0985-644-8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