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熱炒食物中~每次我都是必點五更腸旺啦~因味夠辣重味~讓我每次忘不了它的好滋味
 
這次看到有宅配到府阿~就買了兩種小菜回來品嚐
 
看看雖然我廚藝不精~但是加熱難不倒我(疑??這樣有什麼好高興的)
雷迪哈客好食舖:【宅配】熱炒中的經典♪♪ 五更腸旺♪♪
 
 
 
哇!!紅通通的醬汁~我都拿來配飯吃
 
不過這醬汁不會很辣ㄟ..害我整碗醬汁當水喝(我會肥死啦)
 
鴨血吃起來好滑嫩~大腸Q彈有咬勁
 
都吸滿醬汁..吃起來都好入味阿
 
整個大大的滿足阿
雷迪哈客好食舖:【宅配】熱炒中的經典♪♪ 五更腸旺♪♪
 
 
雷迪哈客好食舖:【宅配】熱炒中的經典♪♪ 五更腸旺♪♪
 
 
超級下飯低..好吃
 
每一塊鴨血跟大腸都很大塊ㄟ
雷迪哈客好食舖:【宅配】熱炒中的經典♪♪ 五更腸旺♪♪
 
 
其實食用超級方便低
 
可以用蒸鍋或用微波爐...三兩下美味佳餚就上桌囉
雷迪哈客好食舖:【宅配】熱炒中的經典♪♪ 五更腸旺♪♪
 
 
客家小炒
 
這一款是饅頭爸的最愛...有魷魚+瘦肥肉+青蔥
 
光這一盤~饅頭爸就吃了兩碗白飯囉
 
真的是好下飯啦~越嚼越香
雷迪哈客好食舖:【宅配】熱炒中的經典♪♪ 五更腸旺♪♪
 
 
雷迪哈客好食舖:【宅配】熱炒中的經典♪♪ 五更腸旺♪♪
 
 
雷迪哈客好食舖:【宅配】熱炒中的經典♪♪ 五更腸旺♪♪
 
 
 
 
簡介{ 緣起 }
 
民國85年,老闆在苗栗開了一家名為鄉園客家小館的小店

知名度很快就傳開,飄香至今已今十六年

其中最經典也最經點(經常被點)的就是焢肉、筍干和客家小炒這三道招牌菜!

常常有客人建議阿爸提供上網訂購宅配到府的服務

而這想法就只是講著講著... 不知不覺經過了十年...

終於,在2012傳說中的世界末日這年... 好食舖上架了!!!!!!
雷迪哈客好食舖:【宅配】熱炒中的經典♪♪ 五更腸旺♪♪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雷迪哈客好食舖
 
網站:http://ladyhakka.shop.rakute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