醬~醬~今天來要個滋陰補陽的好湯跟大家分享一下

 

其實我真的很討厭喝中藥..因為有一股濃濃的中藥味

 

聞起來味道還OK~但是每次喝下口..都有一股苦澀味阿(這就是我不能接受的地方)
龍脈養生湯:[宅配]讓我恢復好氣色 ♪♪龍脈養生湯 • 一品湯♪♪

 

 

 

 
但是夜市賣的藥燉排骨是甜的中藥~我就能接受

 

 

還有饅頭阿罵煮的紅棗烏骨雞中藥湯~我也能接受(目前這兩款算是我能接受的範圍)

 

 

網路看到這有中藥的養身湯~喝之前還要先測試一下自己的體質

 

 

 

真的是好特別阿XD~測出來的結果我選擇的是一品湯

 

 

 

好吧~就給它買來喝看看....

 

 

 

說的也是真奇怪~聞起來中藥味居然沒有很濃厚

 

 

 

讓我來小嚐一口.....這味道!!

 

 

 

救命阿~我超喜歡的啦..像雞湯說

 

 

 

YA~假如每一款中藥湯都是像雞湯我會每天乖乖喝(當一位乖寶寶)

 

龍脈養生湯:[宅配]讓我恢復好氣色 ♪♪龍脈養生湯 • 一品湯♪♪

 

 

 

 

 

這高能量的養身湯~讓我上了一天的班疲累的身體得到了紓解

 

 

 

喝了6天下來~早上起床身體不再這麼疲憊

 

 

 

比吃B群還更好說龍脈養生湯:[宅配]讓我恢復好氣色 ♪♪龍脈養生湯 • 一品湯♪♪

 

 

 

饅頭阿罵有偷偷喝一小口..也是直誇好喝!!還問我在哪買

 

 

 

想多買ㄧ些回來熬烏骨雞來吃吃

 

龍脈養生湯:[宅配]讓我恢復好氣色 ♪♪龍脈養生湯 • 一品湯♪♪

 

 

 

 

 

龍脈養生湯:[宅配]讓我恢復好氣色 ♪♪龍脈養生湯 • 一品湯♪♪

 

 

 

 

 

龍脈養生湯:[宅配]讓我恢復好氣色 ♪♪龍脈養生湯 • 一品湯♪♪

 

 

 

 

 

龍脈養生湯 • 一品湯

 

 

 

 
按照個人身體狀態以及想要調養的方向~進而挑選適合的湯品
 
龍脈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官網::http://www.dragonhealth.com.tw/
 
測試結果~我是一品湯..可能是上班族身體勞累
 
真的是要喝個補湯才行阿龍脈養生湯:[宅配]讓我恢復好氣色 ♪♪龍脈養生湯 • 一品湯♪♪
龍脈養生湯:[宅配]讓我恢復好氣色 ♪♪龍脈養生湯 • 一品湯♪♪

 

 

 

 

 

食用超方便的啦~隔水加熱或者用蒸鍋蒸一下

 

 

 

熱騰騰的養生湯就出爐囉龍脈養生湯:[宅配]讓我恢復好氣色 ♪♪龍脈養生湯 • 一品湯♪♪

 

成分寫得清楚~女生在意的熱量..也是飲用時很注意的重點

每100ml熱量才16大卡..調養之際也不用擔心熱量過高

 

龍脈養生湯:[宅配]讓我恢復好氣色 ♪♪龍脈養生湯 • 一品湯♪♪

 

 

 

 

 

在忙碌的社會上下班~不妨來個養生湯

 

 

 

紓解放鬆一下疲憊的身軀~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龍脈養生湯:[宅配]讓我恢復好氣色 ♪♪龍脈養生湯 • 一品湯♪♪

 

 

 

 

 

這10種湯品的包裝聽說正在改版
 
現在官方正在做改裝特惠活動
 
全商品都特價出清,還免運費喔
龍脈養生湯:[宅配]讓我恢復好氣色 ♪♪龍脈養生湯 • 一品湯♪♪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龍脈養生湯:[宅配]讓我恢復好氣色 ♪♪龍脈養生湯 • 一品湯♪♪

    妳們的推文龍脈養生湯:[宅配]讓我恢復好氣色 ♪♪龍脈養生湯 • 一品湯♪♪龍脈養生湯:[宅配]讓我恢復好氣色 ♪♪龍脈養生湯 • 一品湯♪♪龍脈養生湯:[宅配]讓我恢復好氣色 ♪♪龍脈養生湯 • 一品湯♪♪~是我發文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