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錯過團購卷~又看一堆人PO圖 這家口碑超好的咖哩料理
 
發現華視的巷弄內都隱藏好餐廳阿~沒有去吃都不知道這麼的好吃阿 
 
價格也很親民不會貴
印度風INDIAN FANS:【食記/台北市】超平價~印度風咖哩料理
 
 
 
印度炒麵~咖哩牛肉炒麵
 
嚇死人囉~有夠大一盤!!
 
滿滿的料..熱呼呼的出爐~還在冒煙ㄋ
印度風INDIAN FANS:【食記/台北市】超平價~印度風咖哩料理
 
 
哇~牛肉也是好大一塊阿
 
麵條也是Q軟有咬勁~咖哩也很入味
印度風INDIAN FANS:【食記/台北市】超平價~印度風咖哩料理
 
 
印度風INDIAN FANS:【食記/台北市】超平價~印度風咖哩料理
 
 
酥炸咖哩豬排飯
 
豬排也是好大一片~淋上咖哩醬更好吃
 
連飯也是事先用咖哩夏去一起煮..所已吃起來也是濃濃的咖哩味
印度風INDIAN FANS:【食記/台北市】超平價~印度風咖哩料理
 
 
印度風INDIAN FANS:【食記/台北市】超平價~印度風咖哩料理
 
 
印度烤餅
 
加購75元升等套餐比較划算(有湯+飲料+烤餅+甜點)
 
看人介紹一樣要吃看看
 
薄薄一張餅皮卻讓人讚不絕口..讓我來試試味道
印度風INDIAN FANS:【食記/台北市】超平價~印度風咖哩料理
 
 
哇~好愛心喔!!共三種口味
 
煉乳+咖哩醬+蜂蜜~每一種都要嚐嚐吃
印度風INDIAN FANS:【食記/台北市】超平價~印度風咖哩料理
 
 
每一種我都沾來吃看看!!
 
發現我最愛煉乳啦..甜甜低好吃
 
其實三種醬料都不錯唷..咖哩我也是覺得不錯吃
印度風INDIAN FANS:【食記/台北市】超平價~印度風咖哩料理
 
 
主廚濃湯
 
就是南瓜湯~看看是不是很漂亮阿
 
還沒有喝就覺得ㄧ定很優啦
 
濃濃的南瓜湯..我ㄧ個喝兩碗(因為爸爸不愛南瓜)
印度風INDIAN FANS:【食記/台北市】超平價~印度風咖哩料理
 
 
印度風INDIAN FANS:【食記/台北市】超平價~印度風咖哩料理
 
 
飲料的部分~加點印度拉茶
 
因為要點一下店裡的招牌..原本叫爸爸給我點拉茶
 
居然說妳自己加點~不要跟我搶弟弟的份(我們兩要ㄧ人一杯)
 
只好我自己點囉~還好有加點..不然會錯過這美好的印度拉茶
 
濃濃的奶茶味..還有少許的香料!!呵比來很爽口
印度風INDIAN FANS:【食記/台北市】超平價~印度風咖哩料理
 
 
哈~怕吃不飽!!額外點了炸物
 
其實是要給弟弟吃的啦印度風INDIAN FANS:【食記/台北市】超平價~印度風咖哩料理
 
小雞塊~也是沒有三兩下弟弟就吃光囉
印度風INDIAN FANS:【食記/台北市】超平價~印度風咖哩料理
 
 
可能是前菜吃太多~還是飲料喝太多
 
居然大胃王沒有把薯條吃光光ㄟ
 
只好叫店家打包回家~慢慢吃囉
印度風INDIAN FANS:【食記/台北市】超平價~印度風咖哩料理
 
 
看看弟弟吃得多開心阿
印度風INDIAN FANS:【食記/台北市】超平價~印度風咖哩料理
 
 
飯後甜點
 
蜂密優格~這一款優格偏酸
 
還好有上頭的蜂密來給我中合一下下(因為我是螞蟻啦~愛吃甜)
 
口感上大致還OK
印度風INDIAN FANS:【食記/台北市】超平價~印度風咖哩料理
 
 
原味布丁
 
弟弟搶得吃~可能是優格酸酸吃了一口就不吃囉
 
弟弟直說布丁好吃..就三口清潔溜溜
印度風INDIAN FANS:【食記/台北市】超平價~印度風咖哩料理
 
 
在裝潢上有濃濃的印度風
 
店面雖然空間不大~但也不至於擁擠
 
每當用餐時間都是人多多~我當然是避開人多才能拍拍阿
印度風INDIAN FANS:【食記/台北市】超平價~印度風咖哩料理
 
 
印度風INDIAN FANS:【食記/台北市】超平價~印度風咖哩料理
 
 
印度風INDIAN FANS:【食記/台北市】超平價~印度風咖哩料理
 
 
印度風INDIAN FANS:【食記/台北市】超平價~印度風咖哩料理
 
 
哇~有印度大像阿..真是可愛
印度風INDIAN FANS:【食記/台北市】超平價~印度風咖哩料理
 
 
更多的巷弄美食等著妳我的發現
 
喜歡吃咖哩的朋友這ㄧ家千萬別錯過唷
印度風INDIAN FANS:【食記/台北市】超平價~印度風咖哩料理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妳們的推文~是我發文的動力唷^^

 

 
印度風INDIAN FANS

 


電話: (02) 8773-4738

 

地址: 台北市延吉街137巷7弄3-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