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愛吃辣的人~所以非常喜歡辣椒
 
今天就來介紹這一款香而不辣的辣椒
 
剛好有現成的道具~貓貓小盤子(係哇ㄟ珍藏小盤拉..今天為了大家現寶囉)
芊香園-香不辣蒜酥辣醬:【宅配/辣椒】有吃過香不辣-蒜酥辣醬嗎??
 
 
紅通通的辣椒~其實成分有沙茶+蒜頭+辣椒+辣油
芊香園-香不辣蒜酥辣醬:【宅配/辣椒】有吃過香不辣-蒜酥辣醬嗎??
 
 
看看蒜頭都浮上來~其實這家的蒜頭是先炸過
 
吃起來好酥喔..說的啦!!我都一直狂吃蒜頭
實在太優了啦~好吃ㄋ芊香園-香不辣蒜酥辣醬:【宅配/辣椒】有吃過香不辣-蒜酥辣醬嗎??
芊香園-香不辣蒜酥辣醬:【宅配/辣椒】有吃過香不辣-蒜酥辣醬嗎??
 
 
剛買回的包子當然給它加上微辣吃吃看囉
 
不過說真的微辣一點都不會啦~沙茶味好重
芊香園-香不辣蒜酥辣醬:【宅配/辣椒】有吃過香不辣-蒜酥辣醬嗎??
 
 
外皮加一點內餡也要來一點才行
 
內餡我是加小辣...不過小辣對我來講還是不辣拉
不過後勁有ㄧ些些辣...不過我還是覺不辣芊香園-香不辣蒜酥辣醬:【宅配/辣椒】有吃過香不辣-蒜酥辣醬嗎??
芊香園-香不辣蒜酥辣醬:【宅配/辣椒】有吃過香不辣-蒜酥辣醬嗎??
 
 
麵食加上大辣...這大辣就有對到我的胃囉
 
才沾ㄧ些些嚐一下~嘴唇就有些些麻囉!!
真的是越吃越刷嘴~越辣越好吃..在搭上蒜頭真是絕配ㄋ芊香園-香不辣蒜酥辣醬:【宅配/辣椒】有吃過香不辣-蒜酥辣醬嗎??
芊香園-香不辣蒜酥辣醬:【宅配/辣椒】有吃過香不辣-蒜酥辣醬嗎??
 
 
芊香園-香不辣蒜酥辣醬:【宅配/辣椒】有吃過香不辣-蒜酥辣醬嗎??
 
 
芊香園-香不辣蒜酥辣醬:【宅配/辣椒】有吃過香不辣-蒜酥辣醬嗎??
 
 
 芊香園的產品通過SGS的衛生檢驗,是可以放心的商品
芊香園-香不辣蒜酥辣醬:【宅配/辣椒】有吃過香不辣-蒜酥辣醬嗎??
 
 
芊香園-香不辣蒜酥辣醬:【宅配/辣椒】有吃過香不辣-蒜酥辣醬嗎??
 
 
店家也是很貼心~怕玻璃瓶會撞壞
有用泡棉層層保護~用消費者收到完整得商品芊香園-香不辣蒜酥辣醬:【宅配/辣椒】有吃過香不辣-蒜酥辣醬嗎??
芊香園-香不辣蒜酥辣醬:【宅配/辣椒】有吃過香不辣-蒜酥辣醬嗎??
 
 
芊香園-香不辣蒜酥辣醬:【宅配/辣椒】有吃過香不辣-蒜酥辣醬嗎??
 
 
芊香園的公仔超Q低~好喜歡這個人物唷
芊香園-香不辣蒜酥辣醬:【宅配/辣椒】有吃過香不辣-蒜酥辣醬嗎??
 
 
芊香園-香不辣蒜酥辣醬:【宅配/辣椒】有吃過香不辣-蒜酥辣醬嗎??
 
 
還可以加在飯上食用唷~我看我家也只能用微辣才敢吃
芊香園-香不辣蒜酥辣醬:【宅配/辣椒】有吃過香不辣-蒜酥辣醬嗎??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妳們的推文~是我發文的動力唷^^
 
芊香園

部落格:chgarden.pixnet.net/blog

愛合購商店:www.ihergo.com/store/chgarden

TEL : 0933450950  FAX : 03-3907760

地址 : 桃園縣大溪鎮仁善街245號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