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這好吃的養生水餃啦
 
自從在網路認是幾位貼心的網友~我們就會交換心得
 
來分享美食並一起來團購(就是購物啦~等等又被爸爸K頭.常常亂買東西)
花蓮一品香:【宅配/食記】養生水餃你千萬不能錯過阿~花蓮一品香
 
 
看看這一盤五顏六色的水餃~真是讓人食指大動阿
 
其實水餃共有3種食用方法:煮.蒸.煎
 
傳統都是用煮居多~喜歡變化的朋友可以嚐試另外2種
 
在口感上有大大的不同~口感更好唷
花蓮一品香:【宅配/食記】養生水餃你千萬不能錯過阿~花蓮一品香
 
 
蕃茄皮高麗菜水餃
 
有豐富的蕃茄素還有新鮮的高麗菜
 
色澤真的鮮豔阿~內餡也是好甜..每一顆水餃汁都要爆漿囉
花蓮一品香:【宅配/食記】養生水餃你千萬不能錯過阿~花蓮一品香
 
 
花蓮一品香:【宅配/食記】養生水餃你千萬不能錯過阿~花蓮一品香
 
 
山藥干貝水餃
 
紫色水餃還是第一次看到ㄟ..裡面包的是山藥
 
具有高營養~低熱量的食物(我眼睛都亮囉..低熱量我最愛!!我怕胖)
 
內餡有上等干貝~真是鮮甜又多汁阿
花蓮一品香:【宅配/食記】養生水餃你千萬不能錯過阿~花蓮一品香
 
 
花蓮一品香:【宅配/食記】養生水餃你千萬不能錯過阿~花蓮一品香
 
 
全麥鮮蝦水餃
 
高纖維全麥及內餡鮮蝦食材搭配在一起
 
吃起來口感超優..一點也不會不搭!!
 
這一道~算是店家的創意了吧..因為我還沒有吃過全賣的水餃
花蓮一品香:【宅配/食記】養生水餃你千萬不能錯過阿~花蓮一品香
 
 
花蓮一品香:【宅配/食記】養生水餃你千萬不能錯過阿~花蓮一品香
 
 
胡蘿蔔玉米水餃
 
外皮呈金黃色澤~煮起來超飽滿
 
有豐富的胡蘿蔔素..小孩超級討厭吃胡蘿蔔(我也是..因為有一種味道)
 
但是吃這款居沒有胡蘿勃的味道且還有玉米甜甜
 
弟弟跟我都超愛這款花蓮一品香:【宅配/食記】養生水餃你千萬不能錯過阿~花蓮一品香
花蓮一品香:【宅配/食記】養生水餃你千萬不能錯過阿~花蓮一品香
 
 
看看這內餡..一點都不馬虎阿
 
老闆用料超級實在的啦
花蓮一品香:【宅配/食記】養生水餃你千萬不能錯過阿~花蓮一品香
 
 
 
綠藻韭菜水餃
 
有豐富的微生素..胺基酸..礦物質
 
真的吃不出有韭菜的味道~吃起來超清甜
 
小孩這時候超會挑食的~把營養值高的食材放進水餃裡..又吃不出味道
 
小孩吃了才會頭腦壯壯~看看我家的饅頭弟弟就知道囉
花蓮一品香:【宅配/食記】養生水餃你千萬不能錯過阿~花蓮一品香
 
 
花蓮一品香:【宅配/食記】養生水餃你千萬不能錯過阿~花蓮一品香
 
 
 
墨魚軟絲水餃
 
墨魚還有蛋白質及微生素等等..也是一個高價值得食材阿
 
一開始還想說這黑布隆冬是瞎密東東
 
吃起來口感挺不錯低~好吃!!喜歡嚐鮮的朋友可以試試這款唷
花蓮一品香:【宅配/食記】養生水餃你千萬不能錯過阿~花蓮一品香
 
 
花蓮一品香:【宅配/食記】養生水餃你千萬不能錯過阿~花蓮一品香
 
 
光吃水餃哪能填飽肚子阿~所以又買了炒手來試試
 
鮮蝦炒手
 
炒手類~外皮都比較薄..所以下水滾一下就可以勞起
 
很怕滾太久..等等皮都開花~料都跑出來就不用吃囉
花蓮一品香:【宅配/食記】養生水餃你千萬不能錯過阿~花蓮一品香
 
 
看看內餡的蝦子也很大一隻阿~爸爸最愛吃蝦子囉
花蓮一品香:【宅配/食記】養生水餃你千萬不能錯過阿~花蓮一品香
 
 
菜肉炒手
 
這一款內餡居呼是菜居多~上頭的醬汁我還是用饅頭阿罵煮排骨剩下來的汁淋上低
 
沒有想到居然這麼搭阿~我還真聰明阿
 
但是這一盤還是被弟弟嗑光光..他居然對這菜肉有興趣
 
還一直說好吃..再來一盤!!
 
小鬼頭你這樣一直吃下去...會肥死啦花蓮一品香:【宅配/食記】養生水餃你千萬不能錯過阿~花蓮一品香
花蓮一品香:【宅配/食記】養生水餃你千萬不能錯過阿~花蓮一品香
 
 
花蓮一品香:【宅配/食記】養生水餃你千萬不能錯過阿~花蓮一品香
 
 
鮮肉炒手
 
這次的我都用水煮..沒有想到水煮就能吃出原味阿
 
真是意想不道的驚奇~肉類算是弟弟的最愛
 
光看這一盤份量也不少吧~第第一個人居然全吃完..實在太厲害囉
 
難道是媽媽的手藝好(被爸爸白了一個眼>"<)
花蓮一品香:【宅配/食記】養生水餃你千萬不能錯過阿~花蓮一品香
 
 
內餡滿滿都是肉阿~湯汁也是爆出來!!
花蓮一品香:【宅配/食記】養生水餃你千萬不能錯過阿~花蓮一品香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花蓮一品香:【宅配/食記】養生水餃你千萬不能錯過阿~花蓮一品香

    妳們的推文花蓮一品香:【宅配/食記】養生水餃你千萬不能錯過阿~花蓮一品香花蓮一品香:【宅配/食記】養生水餃你千萬不能錯過阿~花蓮一品香花蓮一品香:【宅配/食記】養生水餃你千萬不能錯過阿~花蓮一品香~是我發文的動力唷^^
 
『花蓮一品香水餃』
 
電話:02 8914 6029
 
官網:點我     FB: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