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吉雅日式手作布丁,自然原味‧無添加 只用醇牛乳 鮮雞蛋=好吃的手作布丁

【牛乳】是低溫殺菌、產地直達的優質酪農家族--親送的鮮乳

擁有好牛乳的濃醇香,這是福吉雅布丁好吃的關鍵之一!在地食材!

福吉雅手工焦糖布丁:【試吃/食記】幸福滿滿~福吉雅手工焦糖布丁
 
【雞蛋】勤億幸福牧場~~歐式人道飼養,100%自然放牧無壓力環境下誕生的幸福蛋

每天吃的是100%全素的飼料,經鮮蛋品質測試儀檢測為AA級

蛋黃素為一般雞蛋的3.5倍,粒粒飽滿!保證無抗生素殘留

無藥物殘留!以粒計價.非以斤論價,粒粒皆珍貴!


看看外包裝..好可愛!!
福吉雅手工焦糖布丁:【試吃/食記】幸福滿滿~福吉雅手工焦糖布丁
 
一盒6入..共5種口味

【玻璃杯】堅持全程使用玻璃杯,高溫蒸製、健康安心!!!

我吃完把玻璃杯留下來種種小花

福吉雅手工焦糖布丁:【試吃/食記】幸福滿滿~福吉雅手工焦糖布丁

 福吉雅手工焦糖布丁:【試吃/食記】幸福滿滿~福吉雅手工焦糖布丁
 
《羊脂白玉布丁》

吃了一口濃濃的羊脂味很重..還好我是很喜歡羊奶

底部的焦糖布丁..我個人覺得微甜!!

不然吃上層我是覺得味道剛剛好~好吃


抹茶紅豆

這一款我超級愛低~因為剛吃抹茶沒有凸顯部町的味道

在吃一口紅豆..會覺得兩者怎麼這麼搭阿!!整個口感大提升


原味布丁

這一家的布丁都是好吃.軟醇滑嫩!!

還低脂肪.底卡.低膽固醇

福吉雅手工焦糖布丁:【試吃/食記】幸福滿滿~福吉雅手工焦糖布丁
還有教妳如何把布丁道出來...
福吉雅手工焦糖布丁:【試吃/食記】幸福滿滿~福吉雅手工焦糖布丁
 
 是不是很毎一個杯子都都好可愛ㄋ
福吉雅手工焦糖布丁:【試吃/食記】幸福滿滿~福吉雅手工焦糖布丁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福吉雅手工焦糖布丁:【試吃/食記】幸福滿滿~福吉雅手工焦糖布丁


    妳們的推文~是我發文的動力唷^^

感謝支持

  
福吉雅手工焦糖布丁

電話:06-213-5818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209巷16號

 FB:點我
 
部落格: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