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這一款黃金芋泥捲
 
它有漂漂亮亮的黃金外衣..裡面且是紮實的芋泥阿
 
其實我很愛吃芋頭類的甜點~莫名的喜愛
稻香緣手工蛋糕:【宅配/甜點】超濃郁黃金芋泥捲~稻香緣手工蛋糕
 
 

 店家特別採用大甲芋頭製作,在拌入香滑的鮮奶油,整體口感紮實、滑順
 
黃金蛋糕綿密口感搭配著香、醇、濃的奶油細緻濃醇的黃金芋泥捲
 
看看內餡還可以看見芋頭泥阿
吃起來好綿~芋頭香味好濃郁阿~好吃也不甜膩稻香緣手工蛋糕:【宅配/甜點】超濃郁黃金芋泥捲~稻香緣手工蛋糕
 
弟弟一口氣吃三片阿..我才也吃一片!!饅頭阿饅也說這一間芋頭很鬆軟
 
還說下次再買個2條回來吃吃
稻香緣手工蛋糕:【宅配/甜點】超濃郁黃金芋泥捲~稻香緣手工蛋糕
 
 
外盒其實也很精美~看起來就一副很討喜
稻香緣手工蛋糕:【宅配/甜點】超濃郁黃金芋泥捲~稻香緣手工蛋糕
 
 
 
簡介
 
稻香緣手工餅坊的建立是一為貼心的兒子為了圓媽媽的夢
 
用半工半讀辛苦賺來的錢幫媽媽買了一台二手的烤箱
 
因為媽媽小時候的鄰居就是麵包坊,每當麵包出爐時散發出麵粉的香氣
 
在媽媽年幼的心裡那就是一種幸福
稻香緣手工蛋糕:【宅配/甜點】超濃郁黃金芋泥捲~稻香緣手工蛋糕
 
 
稻香緣手工蛋糕:【宅配/甜點】超濃郁黃金芋泥捲~稻香緣手工蛋糕
 
 
看到DM突然好想吃鹹蛋糕+草莓卡士達
 
一看就是極品中的極品阿!!
 
害我口水直流~明天去吆喝同事來個大團購才行阿
稻香緣手工蛋糕:【宅配/甜點】超濃郁黃金芋泥捲~稻香緣手工蛋糕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稻香緣手工蛋糕:【宅配/甜點】超濃郁黃金芋泥捲~稻香緣手工蛋糕

    妳們的推文稻香緣手工蛋糕:【宅配/甜點】超濃郁黃金芋泥捲~稻香緣手工蛋糕稻香緣手工蛋糕:【宅配/甜點】超濃郁黃金芋泥捲~稻香緣手工蛋糕稻香緣手工蛋糕:【宅配/甜點】超濃郁黃金芋泥捲~稻香緣手工蛋糕~是我發文的動力唷^^
 
稻香緣手工蛋糕
 
電話:04-7766258
 
手機:0958-753929
 
地址:彰化縣福興鄉彰鹿路7段543巷7號
 
FB:點我  網站:點我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