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吃過牛肉乾的籤..就覺得好新奇!!
 
這次發現這家餅乾也是超特別..吃餅乾還能抽籤
 
來看看自己的運氣好不好~讓我會心一笑
天天幸運餅:【宅配/餅乾】哇!!吃餅乾還能抽籤~真是好吃又好玩
 
 
幸運餅的口味也有好多種
 
(牛奶風味 海苔風味 咖啡風味 草莓風味6抹茶風味 巧克力風味)
 
不過我這次是購牛奶級巧克力口味
 
外觀是半弧形..像不像聖叫!!天天幸運餅:【宅配/餅乾】哇!!吃餅乾還能抽籤~真是好吃又好玩
天天幸運餅:【宅配/餅乾】哇!!吃餅乾還能抽籤~真是好吃又好玩
 
 
撥開裡面有一小小張紙條
天天幸運餅:【宅配/餅乾】哇!!吃餅乾還能抽籤~真是好吃又好玩
 
 
哈~這一張籤文我很喜歡
 
每天上班要是有好心情..上起班來很也HAPPY
 
你笑~別人也因你的好心情也開心
天天幸運餅:【宅配/餅乾】哇!!吃餅乾還能抽籤~真是好吃又好玩
 
 
真的是要活在當下阿~有付出才會有收穫!!
天天幸運餅:【宅配/餅乾】哇!!吃餅乾還能抽籤~真是好吃又好玩
 
天天幸運餅:【宅配/餅乾】哇!!吃餅乾還能抽籤~真是好吃又好玩
 
包裝袋式可阿的狗狗圖型阿
天天幸運餅:【宅配/餅乾】哇!!吃餅乾還能抽籤~真是好吃又好玩
 
 
來試試看自己的手氣~每一個幸運籤餅都能為你帶來好運
 
這家店還能客製化籤文..看你喜歡的文字店家都能放進餅乾裡
天天幸運餅:【宅配/餅乾】哇!!吃餅乾還能抽籤~真是好吃又好玩
 
                      其實外盒也很Q~送禮也是粉大方得宜天天幸運餅:【宅配/餅乾】哇!!吃餅乾還能抽籤~真是好吃又好玩
 
真的是好吃又好玩..真的是很新奇的餅乾
天天幸運餅:【宅配/餅乾】哇!!吃餅乾還能抽籤~真是好吃又好玩
 
 
 
天天幸運餅:【宅配/餅乾】哇!!吃餅乾還能抽籤~真是好吃又好玩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天天幸運餅:【宅配/餅乾】哇!!吃餅乾還能抽籤~真是好吃又好玩

    妳們的推文天天幸運餅:【宅配/餅乾】哇!!吃餅乾還能抽籤~真是好吃又好玩天天幸運餅:【宅配/餅乾】哇!!吃餅乾還能抽籤~真是好吃又好玩天天幸運餅:【宅配/餅乾】哇!!吃餅乾還能抽籤~真是好吃又好玩~是我發文的動力唷^^
 

天天幸運餅

FB:點我    網站:點我

 
電話:(02)22576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