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停好車就被這大大的牛舌餅跟宜蘭餅吸引住
 
真是嚇死人囉..害我一直狂拍啦!!原來不是只有我狂拍
 
一堆陸客也是新奇..拿手機也猛拍個不停阿!!
宜蘭餅發明館:【宜蘭/蘇澳】有看過超大的牛舌餅跟宜蘭餅嗎??
 
 
這隻牛車上載著0.1公分的宜蘭餅..哇~也太太太薄了吧
宜蘭餅發明館:【宜蘭/蘇澳】有看過超大的牛舌餅跟宜蘭餅嗎??
 
 
這間位於蘇澳的「發明館」其實它是在2009年10月才正式新開幕的
 
佔地1600坪的館內除了有工廠、也有展示區

另外還有提供親子同樂的DIY體驗教室..館內收藏珍品也非常豐富
宜蘭餅發明館:【宜蘭/蘇澳】有看過超大的牛舌餅跟宜蘭餅嗎??
 
 
濃濃的復古中國風阿
宜蘭餅發明館:【宜蘭/蘇澳】有看過超大的牛舌餅跟宜蘭餅嗎??
 
 
宜蘭餅發明館:【宜蘭/蘇澳】有看過超大的牛舌餅跟宜蘭餅嗎??
 
 
館內還有一男一女的公仔!!一堆人搶著拍照
 
我只好默默的先退去一旁..等人潮散去才趕緊拍阿
宜蘭餅發明館:【宜蘭/蘇澳】有看過超大的牛舌餅跟宜蘭餅嗎??
 
 
宜蘭餅發明館:【宜蘭/蘇澳】有看過超大的牛舌餅跟宜蘭餅嗎??
 
 
館內還有簡介可以觀賞..不過那天來已過時間
 
所以只好拍拍照囉..因位叫弟弟坐一下~假裝給我拍才對
宜蘭餅發明館:【宜蘭/蘇澳】有看過超大的牛舌餅跟宜蘭餅嗎??
 
 
1F還可以看見發明館之前做餅的工具
 
2F是DIY活動..不過當天就沒有上去就是囉
宜蘭餅發明館:【宜蘭/蘇澳】有看過超大的牛舌餅跟宜蘭餅嗎??
 
 
1F的拌手裡區..種類還蠻多可以買低
宜蘭餅發明館:【宜蘭/蘇澳】有看過超大的牛舌餅跟宜蘭餅嗎??
 
 
環境也裝是很中國風..當天還有陸客來買
 
害我都只能搶拍啦..實在人群太多了啦!!都沒有淨空的時間
宜蘭餅發明館:【宜蘭/蘇澳】有看過超大的牛舌餅跟宜蘭餅嗎??
 
 
宜蘭餅發明館:【宜蘭/蘇澳】有看過超大的牛舌餅跟宜蘭餅嗎??
 
 
宜蘭餅發明館:【宜蘭/蘇澳】有看過超大的牛舌餅跟宜蘭餅嗎??
 
 
宜蘭餅發明館:【宜蘭/蘇澳】有看過超大的牛舌餅跟宜蘭餅嗎??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宜蘭餅發明館:【宜蘭/蘇澳】有看過超大的牛舌餅跟宜蘭餅嗎??

 
宜蘭餅發明館
 
電話:03-990-5999
 
地址: 宜蘭縣蘇澳鎮海山西路36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