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甜點是我的本性~看到愛評有這一張卷

二話不說..馬上寫好MOMO貼..貼在饅頭爸的電腦桌上

還寫上狠話..務必要標到>"<...還好沒有讓我失望阿^^

歐蝶法式手作烘焙:【口碑卷NO.26】母親節禮物首選~歐蝶法式手作烘焙

 

宅配冷凍貼心送到家..宅配人員還說目前沒有要吃請先放冰箱才不會壞掉!!
歐蝶法式手作烘焙:【口碑卷NO.26】母親節禮物首選~歐蝶法式手作烘焙
桃色蝴蝶手提袋~整個就是亮眼跟討喜拉

害我捨不得用..又多了一個怪僻了(專門收及手提袋@@)

歐蝶法式手作烘焙:【口碑卷NO.26】母親節禮物首選~歐蝶法式手作烘焙
哇!!連包裝盒也是桃色低.....救命阿

只要是甜點控..哪能逃的出這致命的誘惑阿歐蝶法式手作烘焙:【口碑卷NO.26】母親節禮物首選~歐蝶法式手作烘焙

歐蝶法式手作烘焙:【口碑卷NO.26】母親節禮物首選~歐蝶法式手作烘焙
繩索上有小小註記~也不用打開包裝就能知道裡面是什麼口味的派

真是貼心~我認為有小小的加分歐蝶法式手作烘焙:【口碑卷NO.26】母親節禮物首選~歐蝶法式手作烘焙
歐蝶法式手作烘焙:【口碑卷NO.26】母親節禮物首選~歐蝶法式手作烘焙
果香檸檬塔8吋

其實我覺得好大一個派阿!!家中只有我跟婆婆會吃甜點

搭配咖啡或茶..在家中也能優閒的渡過一個下午

但是也不可能全部吃光光^^"..廠商給的量夠大誠意十足

產品沒有加任何的防腐劑..建議放室溫不超過20分

歐蝶法式手作烘焙:【口碑卷NO.26】母親節禮物首選~歐蝶法式手作烘焙
吃上一口..有檸檬酸酸味道還有稍許的微甜

冰冰涼涼的口感真是好吃...且底部的派皮很脆

不會因冰過爾影響到口感..夏天吃這個最對味囉歐蝶法式手作烘焙:【口碑卷NO.26】母親節禮物首選~歐蝶法式手作烘焙

歐蝶法式手作烘焙:【口碑卷NO.26】母親節禮物首選~歐蝶法式手作烘焙

 歐蝶法式手作烘焙:【口碑卷NO.26】母親節禮物首選~歐蝶法式手作烘焙

 歐蝶法式手作烘焙:【口碑卷NO.26】母親節禮物首選~歐蝶法式手作烘焙
招牌蘋果塔6吋

哇!!是真的蘋果舖滿在派的上層

廠商真是大心阿.......真是真材實料阿

吃上一口發覺有一些些酒味...但也不會讓人不能接受

蘋果是一片脆度很脆..且軟嫩

不過我還是鍾愛檸檬派阿..因為酸酸甜甜好滋味^^

歐蝶法式手作烘焙:【口碑卷NO.26】母親節禮物首選~歐蝶法式手作烘焙

 歐蝶法式手作烘焙:【口碑卷NO.26】母親節禮物首選~歐蝶法式手作烘焙

 歐蝶法式手作烘焙:【口碑卷NO.26】母親節禮物首選~歐蝶法式手作烘焙
每個派抵下都有附上盤子根叉子

就唯獨沒有刀子..且派送沒有切過..自己切可能會切得很醜>"<

歐蝶法式手作烘焙:【口碑卷NO.26】母親節禮物首選~歐蝶法式手作烘焙
貼心的小叮嚀...沒有吃完近快再放回去冰箱唷
歐蝶法式手作烘焙:【口碑卷NO.26】母親節禮物首選~歐蝶法式手作烘焙
最後感謝愛評的廠商的贊助..包裝精美且甜點好吃^^
歐蝶法式手作烘焙:【口碑卷NO.26】母親節禮物首選~歐蝶法式手作烘焙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歐蝶法式手作烘焙:【口碑卷NO.26】母親節禮物首選~歐蝶法式手作烘焙


    妳們的推文歐蝶法式手作烘焙:【口碑卷NO.26】母親節禮物首選~歐蝶法式手作烘焙歐蝶法式手作烘焙:【口碑卷NO.26】母親節禮物首選~歐蝶法式手作烘焙歐蝶法式手作烘焙:【口碑卷NO.26】母親節禮物首選~歐蝶法式手作烘焙~是我發文的動力唷^^

感謝支持
歐蝶法式手作烘焙:【口碑卷NO.26】母親節禮物首選~歐蝶法式手作烘焙
 
 

歐蝶法式手作烘焙:【口碑卷NO.26】母親節禮物首選~歐蝶法式手作烘焙歐蝶法式手作烘焙歐蝶法式手作烘焙:【口碑卷NO.26】母親節禮物首選~歐蝶法式手作烘焙

電話:
03-470-5830

官網: http://odayshop358.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