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糕點包裝越來越精緻囉

一拿到手還以為是什麼高檔東西???因為包裝太美囉

打開才知道是糕點~查了一下之資料(目前只有高雄才有賣)

花舞月:【食記/高雄市】打破傳統糕點~花舞月

我看因該是高雄有名的茶點ㄅ

要不然為什麼中北部還沒有分店
花舞月:【食記/高雄市】打破傳統糕點~花舞月
花舞月:【食記/高雄市】打破傳統糕點~花舞月

連名片做得很精緻..讓我對糕點有不同的看法囉 花舞月:【食記/高雄市】打破傳統糕點~花舞月

看看糕點的名子取得多有創意花舞月:【食記/高雄市】打破傳統糕點~花舞月花舞月:【食記/高雄市】打破傳統糕點~花舞月

哈!!總共3種口味~每一個都很大顆

吃完一顆都很飽了啦>"<

花舞月:【食記/高雄市】打破傳統糕點~花舞月

相思白玉~紅豆松子

這一家做的糕點真的不錯吃~打破傳統刻版映像

糕點做得很鬆軟~很好吃

花舞月:【食記/高雄市】打破傳統糕點~花舞月

金玉滿堂~綠豆仁核桃

真的很特別的口感..核桃好吃!!

且桃和很大顆~很甜

花舞月:【食記/高雄市】打破傳統糕點~花舞月

龍鳳呈祥~龍眼鳳梨

這一個糕點我覺得還OK...口感沒有前2個好!!

花舞月:【食記/高雄市】打破傳統糕點~花舞月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楊媽媽滷味:【宅配/食記】楊媽媽滷味

    妳們的推文楊媽媽滷味:【宅配/食記】楊媽媽滷味楊媽媽滷味:【宅配/食記】楊媽媽滷味楊媽媽滷味:【宅配/食記】楊媽媽滷味~是我發文的動力唷^^

 

花舞月:【食記/高雄市】打破傳統糕點~花舞月 花舞月花舞月:【食記/高雄市】打破傳統糕點~花舞月

電話:07-7675377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凱旋路427號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