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老人終年慶尾牙!!今年菜色比去年好10倍

養生平安膏  顧名思義就是紅豆包子啦..外型小兔兔真是超可愛的啦

包子還是熱熱吃比叫好吃~只是數量不夠..大家都搶的吃啦>"<

兆如:【食記/台北市】2012年度老人終年慶吃飽飽尾牙..比去年更好吃  

繽紛玉滿堂

名字取的真好聽~五彩繽紛點綴真是漂亮阿

不過師傅真會煮~雞肉肉質很嫩..好吃的沒有話說

兆如:【食記/台北市】2012年度老人終年慶吃飽飽尾牙..比去年更好吃

 富貴一品香

這一道菜我個人覺得很普通..沒有很好吃!!

兆如:【食記/台北市】2012年度老人終年慶吃飽飽尾牙..比去年更好吃

狀元金圓蹄

顧名思義就是豬腿肉~很軟!!

搭配醬汁好吃~再加上白飯..真是美味100分

兆如:【食記/台北市】2012年度老人終年慶吃飽飽尾牙..比去年更好吃


山珍海味宴

其實料很多~魚板擺盤真是好看阿


不過吃不太下~只好把包回去再吃
兆如:【食記/台北市】2012年度老人終年慶吃飽飽尾牙..比去年更好吃

豐年慶有餘

魚真的很新鮮..搭上湯汁(真是好吃^^)

其實我最愛吃魚上的蔥啦..但我都會沾湯汁一起吃..超好吃的

兆如:【食記/台北市】2012年度老人終年慶吃飽飽尾牙..比去年更好吃

皇閣補氣湯

原來是雞湯拉~但是湯怎麼這麼少阿!!

別急~是後慢才加湯的啦~只不過雞湯有點淡

肉質是沒有話說~好吃很嫩

兆如:【食記/台北市】2012年度老人終年慶吃飽飽尾牙..比去年更好吃

五福如意拼

有牛腱..醉雞..沙拉蝦..鮑魚片..涼拌竹筍

這一盤一上來被大家吃光光!!

兆如:【食記/台北市】2012年度老人終年慶吃飽飽尾牙..比去年更好吃

瑞果闔家歡

5種水果~個個都很甜!!

真是飯後水果..完美的句點

兆如:【食記/台北市】2012年度老人終年慶吃飽飽尾牙..比去年更好吃


看看這些菜單的名字個個取的真好

真是配服取菜名的人~要是我取的話想破頭也取不出這麼好聽>"<

兆如:【食記/台北市】2012年度老人終年慶吃飽飽尾牙..比去年更好吃


等等這些小禮物是要發給老人的!!

都是一些小餅乾~包裝真是可愛阿

兆如:【食記/台北市】2012年度老人終年慶吃飽飽尾牙..比去年更好吃


團康時間~也是娛樂老人跟長官的時間
兆如:【食記/台北市】2012年度老人終年慶吃飽飽尾牙..比去年更好吃

 兆如:【食記/台北市】2012年度老人終年慶吃飽飽尾牙..比去年更好吃

 兆如:【食記/台北市】2012年度老人終年慶吃飽飽尾牙..比去年更好吃

看看也是不少桌阿~動用不少工作人員

還好有家屬陪同一起餵老人吃飯

兆如:【食記/台北市】2012年度老人終年慶吃飽飽尾牙..比去年更好吃
 兆如:【食記/台北市】2012年度老人終年慶吃飽飽尾牙..比去年更好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妳們的推文~是我發文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