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街以吃冰出名..蜜斯基就開在永康街裡面~來這裡要搭捷運比較方便

每次開車都要找停車位~有點不方..剛好看到這張卷好像不錯~就搶標

今天剛好來吃看看~不過真的不要選假日人多..拍起照來也搶拍...實在太多人拍不好看

蜜斯基炸雞派:【口碑卷NO.14】口味多元,鮮嫩噴汁超過癮!【蜜斯基炸雞派】

 

這次點了1跟3號套餐!!因為網友說2號很普通

日式和風

其實炸雞都是大同小異

特別的是旁邊的生菜根醬料

生菜還蠻好吃的~兩和我都吃光光

雞排配上美乃滋~味道真是絕配(我覺得很搭)

蜜斯基炸雞派:【口碑卷NO.14】口味多元,鮮嫩噴汁超過癮!【蜜斯基炸雞派】

 
韓式泡菜

口感還不錯~酸酸的


只不過嫌骨頭多了~肉比較少蜜斯基炸雞派:【口碑卷NO.14】口味多元,鮮嫩噴汁超過癮!【蜜斯基炸雞派】
蜜斯基炸雞派:【口碑卷NO.14】口味多元,鮮嫩噴汁超過癮!【蜜斯基炸雞派】



飲料兩杯(雪碧跟可樂)

還好有飲料~不然光吃雞排也是很口渴

蜜斯基炸雞派:【口碑卷NO.14】口味多元,鮮嫩噴汁超過癮!【蜜斯基炸雞派】



副食炸物原本只有一包

店家又招待一包^^(不知道是不是愛評的網友多給一包)

蜜斯基炸雞派:【口碑卷NO.14】口味多元,鮮嫩噴汁超過癮!【蜜斯基炸雞派】


六號黃金支援兵-地瓜後勤

這包地瓜~饅頭吃光光一直說好吃

我吃了一根蠻好吃的~吃的出地瓜味還有點甜甜的口感
蜜斯基炸雞派:【口碑卷NO.14】口味多元,鮮嫩噴汁超過癮!【蜜斯基炸雞派】

 

五號美國支援兵-傘兵脆薯跳跳

 

我還是喜歡吃脆薯~炸的酥酥的超好吃

配上胡椒真是絕配~這一包被我吃光光!!哈

蜜斯基炸雞派:【口碑卷NO.14】口味多元,鮮嫩噴汁超過癮!【蜜斯基炸雞派】



這一小盒是配上雞排吃的

但是我沒有加上~是單吃也很好吃

泡菜很入味~很想買一瓶回家配飯吃

蜜斯基炸雞派:【口碑卷NO.14】口味多元,鮮嫩噴汁超過癮!【蜜斯基炸雞派】

 蜜斯基炸雞派:【口碑卷NO.14】口味多元,鮮嫩噴汁超過癮!【蜜斯基炸雞派】


其實單價不會貴很親民

套餐才80元~真的很划算

蜜斯基炸雞派:【口碑卷NO.14】口味多元,鮮嫩噴汁超過癮!【蜜斯基炸雞派】



點好餐~服務員會給號碼牌

放在桌上~餐點就會送上來

蜜斯基炸雞派:【口碑卷NO.14】口味多元,鮮嫩噴汁超過癮!【蜜斯基炸雞派】


2F餐廳平日人不多是不會開放

今天假日有開放部分座位

環境很乾淨空間也很大~部會覺得很擁擠

蜜斯基炸雞派:【口碑卷NO.14】口味多元,鮮嫩噴汁超過癮!【蜜斯基炸雞派】


我拍的這部分座位是沒有開放

有紅線全圈起來>"<

覺得裡面空間更大

蜜斯基炸雞派:【口碑卷NO.14】口味多元,鮮嫩噴汁超過癮!【蜜斯基炸雞派】

 
還有號碼燈~因為1F賣炸雞根冰品(思慕昔)

其實吃冰的人還不少~今天天冷粉冷說

蜜斯基炸雞派:【口碑卷NO.14】口味多元,鮮嫩噴汁超過癮!【蜜斯基炸雞派】

 
1F的空間格局~燈光還不錯
蜜斯基炸雞派:【口碑卷NO.14】口味多元,鮮嫩噴汁超過癮!【蜜斯基炸雞派】

 
 蜜斯基炸雞派:【口碑卷NO.14】口味多元,鮮嫩噴汁超過癮!【蜜斯基炸雞派】



斗大的招牌很顯目
蜜斯基炸雞派:【口碑卷NO.14】口味多元,鮮嫩噴汁超過癮!【蜜斯基炸雞派】


體驗後心得:炸雞真的不錯吃

服務真的很優也客氣~環境很明亮

斗大的招牌~很好找!!不怕找不到店家

吃完炸雞還可以在品嚐冰品~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蜜斯基炸雞派:【口碑卷NO.14】口味多元,鮮嫩噴汁超過癮!【蜜斯基炸雞派】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妳們的推文~是我發文的動力唷^^感謝支持 

 

 蜜斯基炸雞派

電話:02-2395-7111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9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日 10:00-22:00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MissionG.Chick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