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開心這次抽到燒烤囉 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口碑卷NO.13】頂級燒肉大口吃~燒肉眾

要放砲 灑花!!這是我夢寐以求(因為每次都搶不到)

不過美中不足就是出單人卷啦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口碑卷NO.13】頂級燒肉大口吃~燒肉眾好啦!!我趕快來嚐嚐美食吧

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口碑卷NO.13】頂級燒肉大口吃~燒肉眾

 

這一家燒肉眾價位分成$399  $499 $699各家服務費10%

這次體驗是$699燒肉套餐

有送澎湖野生大明蝦 頂級阿根廷天使紅蝦

妳們看看蝦子這麼大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口碑卷NO.13】頂級燒肉大口吃~燒肉眾

我心裡直呼~哇賽!!有夠大的蝦子阿

一開始一定先送上基本盤的肉

但是很好奇..為何有奶油???


爾且服務超好的啦~都是店員幫我們烤

一邊烤一邊講解!!超級親切的啦
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口碑卷NO.13】頂級燒肉大口吃~燒肉眾
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口碑卷NO.13】頂級燒肉大口吃~燒肉眾



鹽烤泰國蝦加頂級生蠔

海鮮真的有夠大跟新鮮的啦!!

且泰國蝦本身就有鹹味不用沾醬就很好吃

蝦頭好多蝦膏~讓我欲罷不能(連點2盤>"<)

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口碑卷NO.13】頂級燒肉大口吃~燒肉眾


 
蕩氣肥腸

辣味去骨雞肉丁

韓式厚切沙朗牛排


我覺得吃原味就很讚了~因為這些食材本身就很夠味

老公一直說好吃...一誇比昨天海賊好吃10倍

且說服務也很好~又很親切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口碑卷NO.13】頂級燒肉大口吃~燒肉眾

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口碑卷NO.13】頂級燒肉大口吃~燒肉眾


吃了一堆肉要吃吃青菜消化一下

點了我最愛的青椒..香菇..跟杏包菇
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口碑卷NO.13】頂級燒肉大口吃~燒肉眾
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口碑卷NO.13】頂級燒肉大口吃~燒肉眾



老公點了一碗壽喜燒牛肉

真的不錯吃!!肉配上海苔真是絕配阿

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口碑卷NO.13】頂級燒肉大口吃~燒肉眾



怕吃燒烤很無趣~別擔心還可以點湯來喝

冷冷的天就是要一碗薑絲蛤蠣湯(其實這一碗非常大碗)

我覺得店家出的食材真的很大很飽滿

真的不怕人吃....讓我跟我老公一直直呼好大喔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口碑卷NO.13】頂級燒肉大口吃~燒肉眾

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口碑卷NO.13】頂級燒肉大口吃~燒肉眾


店員一直幫我們烤肉

剛好我也一直在拍照..也沒有多的手烤!!哈

 
店員在示範怎麼烤明蝦跟紅蝦

老公一直在旁盯著~因味等等換他烤(是我逼他的^^)

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口碑卷NO.13】頂級燒肉大口吃~燒肉眾

 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口碑卷NO.13】頂級燒肉大口吃~燒肉眾


蝦頭留著在烤一下下

原來奶油是用來沾蝦頭讓它更入味

吃起來有奶油的香味跟濃濃的蝦膏(真是好吃阿)

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口碑卷NO.13】頂級燒肉大口吃~燒肉眾


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口碑卷NO.13】頂級燒肉大口吃~燒肉眾
 

店員很貼心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口碑卷NO.13】頂級燒肉大口吃~燒肉眾

先把蝦頭的鬍鬚剪掉~因為很長怕等等吃蝦頭刺到

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口碑卷NO.13】頂級燒肉大口吃~燒肉眾


法式櫻桃鴨胸片

好特別的菜色~所以點來吃看看

還真的不錯吃!!

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口碑卷NO.13】頂級燒肉大口吃~燒肉眾


基本肉盤

最底下這一盤要推薦一下

安格斯霜降牛佐玫瑰鹽

超好吃的啦~沒有肥肉!!油脂不會太油

馬上吃完又點一盤來吃

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口碑卷NO.13】頂級燒肉大口吃~燒肉眾



吃燒肉怎麼可以忘記點包肉生菜

配上脆脆的生菜真的剛好可以解油膩

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口碑卷NO.13】頂級燒肉大口吃~燒肉眾



 菜單專給$399  $499

點餐的客人看~還可以點啤酒喝唷

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口碑卷NO.13】頂級燒肉大口吃~燒肉眾

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口碑卷NO.13】頂級燒肉大口吃~燒肉眾



這菜單是$699專用

其實裡面食材超豐富的啦

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口碑卷NO.13】頂級燒肉大口吃~燒肉眾

 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口碑卷NO.13】頂級燒肉大口吃~燒肉眾


 
還有留言牆~當然不外乎我也應景一下

嘿嘿~我也寫了一些小小心得
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口碑卷NO.13】頂級燒肉大口吃~燒肉眾
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口碑卷NO.13】頂級燒肉大口吃~燒肉眾

 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口碑卷NO.13】頂級燒肉大口吃~燒肉眾


這是2F的座位~蠻大的

很適合團聚包廂~空間很大

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口碑卷NO.13】頂級燒肉大口吃~燒肉眾



還有冰淇淋可以吃

廁所也是在2F~因為1F有廚房所以座位也不多

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口碑卷NO.13】頂級燒肉大口吃~燒肉眾

 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口碑卷NO.13】頂級燒肉大口吃~燒肉眾

 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口碑卷NO.13】頂級燒肉大口吃~燒肉眾


1F的座位也很明亮

都可以座7-8人沒有問題啦

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口碑卷NO.13】頂級燒肉大口吃~燒肉眾

 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口碑卷NO.13】頂級燒肉大口吃~燒肉眾


玫瑰鹽

燒肉必備的器具~加點調味肉質夠好吃

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口碑卷NO.13】頂級燒肉大口吃~燒肉眾



 哈!!飯後甜點

點了香蕉好朋友..不外乎就是烤香蕉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口碑卷NO.13】頂級燒肉大口吃~燒肉眾

還不錯吃啦!!

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口碑卷NO.13】頂級燒肉大口吃~燒肉眾



體驗後的心得:這次的燒肉體驗真是值得

不過小小抱怨~希望能出雙人卷啦!!

因為一個人吃下來加服務費要$700左右(有點小貴)

大至上食材跟服務都超級讚的啦!!

環境也很明亮~感謝愛評網級店家的贊助

下次姐妹的聚會~我會考慮辦在這裡

因為真的不錯吃~食材新鮮又很大^^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南僑觀光工廠:【桃園/桃園市】南僑觀光工廠

 

      妳們的推文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口碑卷NO.13】頂級燒肉大口吃~燒肉眾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口碑卷NO.13】頂級燒肉大口吃~燒肉眾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口碑卷NO.13】頂級燒肉大口吃~燒肉眾~是我發文的動力唷^^

感謝支持
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口碑卷NO.13】頂級燒肉大口吃~燒肉眾

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口碑卷NO.13】頂級燒肉大口吃~燒肉眾燒肉眾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口碑卷NO.13】頂級燒肉大口吃~燒肉眾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25號(第一銀行旁)

電話:02-2254-445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30~15:30,17:00~02:00

週六日,11:30~02:00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